女子參加前任婚禮,默默地站在觀眾席注視:真有人參加前任的婚禮

有網友說,女子去參加前任婚禮,是去和過去那段青春告別,畢竟在一起有過很多美好時光,然後重新出發吧。
甚至有網友說,之所以去參加前任婚禮,心裡肯定有不甘,然後看看他手裡牽著的那個人到底長得咋樣,為何自己就敗了呢?
筆者觀點
真愛過的人,怎能說忘就忘,怎能說放就放呢?特別是女性,心思縝密,感情細膩,對於曾經的戀情一時之間是很難放下的。
女子去參加前任的婚禮,親眼目睹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人,深情款款地牽著別的女人的手步入婚姻殿堂,這樣一刻,應該徹底放下這段感情了。
這種方式雖然很殘忍,卻是最有效。應該徹底死心了。其實忘記前任最好的方法,就是心死。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