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首赴馬來西亞辦音樂會!歡迎歌迷大聲互動:Just Enjoy

文:大塊臉
香港歌手Ivana王菀之即將在4月底赴馬來西亞,舉行首場個人音樂會——王菀之《初回限定音樂會》2024 馬來西亞站。
感謝馬來西亞歌迷多年的等待 12日午間,王菀之接受X站線上訪問,提及將來辦音樂會一事,她笑說,“馬來西亞的歌迷,不曉得你們還記不記得我!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的等待,以及對我音樂創作的支持,期待和大家近距離分享我的音樂作品。”

往下,我們一起看看,王菀之和X站小編的訪談。
問:唱歌時的你很細膩,演戲時卻很放,私底下的王菀之是個怎樣的人?
王菀之:其實兩個都是我!我是很喜歡玩的人,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調皮的人,喜歡嘗試新事物、做不同的企劃,當工作遇上壓力時,就嘗試從中尋找樂趣。
問:還想演什麼類型的角色?
王菀之:確實喜劇的邀請比較多,希望能拍一些正劇,其實近年來我也有買一些,正劇的舞中國台灣電視劇的劇本來演。
(科普:正劇是戲劇的一種類型,兼有悲劇和喜劇的因素,劇情以表現嚴肅衝突為主)
問:空閒時,你最大的消遣是?
王菀之:這種時間只剩下很少,我會看一部電影、喝咖啡,往窗外看遠一點,平時整天都對著手機、電腦,整個人很緊繃,我會花點時間,多想一些事。

問:在馬來西亞音樂會上,你希望觀眾是跟著大合唱,還是坐定定欣賞演出?
王菀之:感謝你這道問題! 《初回限定音樂會》是一場很free的音樂會,我希望大家have fun,我們都是以live house形式演出,大家盡情享受在音樂中,你可以大聲跟我說話,聽到喜歡的音樂可以站起來跳舞,just enjoy。
問:馬來西亞站音樂會,會否唱馬來西亞歌手的歌?
王菀之:咦!我沒有想過這個誒,因為我想個人歌單已經很多了,從出道到現在的作品,我想每個時期的作品都被選上,馬來西亞站我會唱一些,其他場沒有唱過的歌獻給觀眾。
問:來到馬來西亞,最期待要吃的是?
王菀之:我很掙扎啊!我超級喜歡吃炸榴槤,但這次我的空閒時間,只有在演唱會前,結束後我得飛回香港工作,如果真的要吃,唯有先買好帶回香港吃!
由ACE Integrated和ACO Media有種傳媒主辦、X站為合作媒體,Ivana王苑之首次帶著個人音樂會來到馬來西亞,以“初回限定音樂會”主題,旨在通過音樂與粉絲分享她18年音樂生涯的感悟。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