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遠嫁智障男,遭丈夫多次家暴,丈夫質疑:孩子誰的
整個譚家除了譚勇以外,其他人都知道這件事,
也都是他們默許的。

妻子不接受丈夫家暴行為,要離開丈夫,
她承認7歲兒子不是丈夫的,確實是她的錯,
但是這都是譚家親戚讓她做的,為的就是給譚家留一個正常的後代,
所以所有的委屈與痛苦,不應該讓她一個人承受。
我無法理解這個家庭的所作所為,
一家親戚都瞞著譚勇,讓他妻子去做出格的事情,
首先就是對譚勇的欺騙,對譚勇人格的侮辱。
他是智力低下,由於遺傳的原因,他的孩子也很難是正常的,
但這不能成為他親戚唆使蒲美英出軌的理由。

出軌本來就是道德的敗壞,親戚們卻是這種道德敗壞的始作俑者。
蒲美英這邊,她是一個成年人,是可以明辨是非的,
她是譚家媳婦,但更是譚勇的妻子,
她難道就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嗎?
這種對不起丈夫的行為,她如果嚴聲拒絕,她如果不肯去做,
誰又能逼迫得了她呢?
再加上好吃懶做,又有賭博的陋習,如今卻要拋棄自己的丈夫,
拋棄自己的兩個孩子,一走了之。

她給出的一定要離婚的理由之一,竟然是想趁著自己還年輕,
找一個正常的男人嫁了,過正常的生活,
她難道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對丈夫造成的傷害,就一點愧疚都沒有嗎?
事情的最後,譚勇就算知道了真相,也依然選擇原諒妻子,
他表示他愛自己的妻子,愛他的兩個孩子,不想要離婚,
不想要妻子離開這個家,但蒲美英卻下定決心,
要通過法律程序來結束這段婚姻。

丈夫是一個好丈夫,雖然智力低下,
但他照顧家庭,疼愛妻子和孩子,
雖然無法按捺脾氣,但選擇家暴的做法是偏激的,
但他的心思卻始終在這個家上。
妻子做錯了事,不知悔改,試圖通過離婚,
來改變自己的人生,全然不顧自己的兩個孩子,不顧丈夫對她的感情。
我不禁在想,就算成功離婚了,
這位妻子還能找到像譚勇這樣對她好的男人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