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夫妻結婚3年欠下10萬外債,來不及還又生二胎,月薪讓人瞠目結舌

還有網友說,這女人也是傻,為何當初不找一個能力強,家裡經濟條件好點的男人嫁了呢?這樣孩子也不跟著受罪。
甚至有網友說,這就是窮人思維。越窮越生,越生越窮。惡性循環。沒有錢,還不管好自己的肚子,讓孩子跟著受罪,太自私了。
筆者觀點
如今社會,生不生孩子是自己控制的。條件不好,想要孩子,可以等經濟條件好一點後再生。
盲目生孩子,自己遭罪,孩子也跟著受罪。惡性循環。太不理智,太自私。所以,一點都不同情這種人。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文章來源:網易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