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進店乞討對人就下跪,00後用魔法打敗魔法把他趕走:磕不過啊
還有網友說,00後是神奇的一代,讓大爺的乞討生涯雪上加霜。

甚至有網友說,很贊同這群00後的做法,這種人有手有腳還要出來乞討。其實就是懶惰,不想幹活。他們利用別人的同情心乞討,其實一天比一般人都賺得多。就是不給錢,讓他們知道,人活著得靠雙手。
筆者觀點
作為店家最頭疼的事情就是遇見這種人,有時候,一天還沒有開張,乞討的人就上門了,看著頭都大了。
看著他們的樣子,的確可憐,不是不同情弱者,有時候,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有手有腳去幹活掙錢不好嗎?非要用這種方式?
很贊同這群年輕人的做法,就是要用魔法打敗魔法,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