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女王》是悲劇嗎?《眼淚女王》弟媳是好還是壞?
原標題:《眼淚女王》是悲劇嗎?《眼淚女王》弟媳是好還是壞?
《眼淚女王》是先喜劇後悲劇,從女主被確診罕見病開始,就奠定了悲劇的底色。雖然《眼淚女王》中很多角色都自帶搞笑色彩,但是男女主其實都有悲慘的一面,一個不被家人偏愛,一個在財閥家做牛做馬三年,還得了精神上的疾病。
《眼淚女王》是悲劇嗎?《眼淚女王》弟媳是好還是壞?
更何況劇中還有虎視眈眈想要奪取女主家族財產的反派,《眼淚女王》就是一部包著喜劇外殼的悲劇。
《眼淚女王》是悲劇嗎?《眼淚女王》弟媳是好還是壞?
《眼淚女王》中弟媳是壞人,她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騙子,根本不是什麼財閥家族的女兒。弟媳一直在弟弟面前假裝自己教養很好,不會喝酒的樣子,實際上她私下很能喝酒,而且玩得也很花。
弟媳費盡心思加入豪門,偽造假的身份,表面上對夫家百依百順,實際上是個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