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到了哪個年齡段,就不需要依靠別人了?
一個女人到了哪個年齡段,就不需要依靠別人了?
大多數時候,女人都會把婚姻當作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從前月月也是這樣想的,她在大學時碰到了那個她認為值得託付終生的人,他們戀愛的時候非常美好甜蜜。但是結婚以後,兩個人的關係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可能是因為年齡的增長,不再像從前那樣年輕漂亮,也可能是時間長了感情就淡了。但是男生現在對月月的態度非常的敷衍和不耐煩,直到孩子已經長大了,有了獨立的經濟能力,月月才下定決心離了婚。那麼女人到了哪個年齡段,就不再需要男人了?

第一,經濟獨立的階段。一個女人很多時候在家裡面經濟是小部分,因此女人想要有足夠的主動權就一定要有獨立的經濟,這樣女人就有底氣也有能力去和自己的婚姻抗爭。
第二,有足夠的安全感。一個女人總認為婚姻是能給自己安去感,畢竟女人大多時候都比較脆弱,但是其實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就是自己能給自己安全感,學會如何獨處。
第三,孩子已經長大沒什麼負擔。有的女人不離婚需要的就是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出於做母親的責任希望孩子能在健康地生長環境下長大。

其實女人真正成熟強大就是在獨立的時候,不要被婚姻所牽絆,勇敢做自己就好。你怎麼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