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冬升罵怒斥若晗,罵哭她趕出片場!寧靜點評一針見血
網友看到這個新聞,紛紛發表看法。有人說「爾冬升導演太嚴厲了,人不懂,你得說清楚才叫導演」,還有人說「爾冬升只是想把事情做好吧,也是為了更好完成自己手上的工作!」


事後,寧靜的一番點評才是一針見血,她跟徐若晗說,香港演員就是這麼摔打的,從小香港演員就是在專業又嚴苛的環境中成長的。
她還勸徐若晗,不要以為自己演技好,就可以在片場哭鼻子這麼不專業,這次不照樣惹怒了爾導!

據悉,徐若晗一開始哭著離開,因為她覺得自己從來都是演女一號和女二號的,所以這次做光替,感受到了自己不被重視,體會到被冷落的滋味!

這場爭議也折射出了娛樂圈的現實:專業與規則,情感與理智,究竟如何平衡?大家覺得是徐若晗矯情過頭了?還是爾冬升太嚴厲死板?歡迎留言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