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皇女帶人闖界中界,巴巴塔給羅峰兩個建議,導演再給一美女加戲
第二個建議就是一旦被圍攻就趕緊撤出界中界,就別要寶物了。畢竟進入界中界的勢力非常多,尤其是五大勢力,可以說現在的羅峰一個都招惹不起。這些人自然都衝著界中界的寶物來,羅峰等人也衝著寶物來,但是羅峰打的過這些勢力嗎?

所謂匹夫無罪懷璧其罪,一旦因為手上的寶物被這些勢力圍攻,那最好的辦法就是撤出去,不是繼續留在界中界。羅峰聽了之後表示很認同,只是可惜後面就改主意了,沒有聽巴巴塔的。

三,導演再給一美女加戲
最後就是導演再給一位美女加戲了。這個美女是誰呢?便是姬青。因為本來按照原著來說,姬青壓根沒有進入界主世界,更沒有進入界中界,但是預告裡面卻有姬青,還能看到她和一個人動手。

很明顯,吞噬星空導演這是特意給姬青加戲了。不過這也可以理解,畢竟吞噬星空原著里姬青的戲份實在太少了,偏偏她很重要,是三主角之一洪的女友,自然導演覺得應該給她加戲。所以等到正片更新的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到姬青這個美女了。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歡迎討論和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