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孩被邀請去結婚,歡心跑去成都男方卻避而不見:已等待1年
不過,也有網友人認為,一年了,人家都不願意出來見你,說明對方不願意,你又何必苦苦等待呢?不覺得像討債鬼一樣嗎?

甚至有網友說,人家躲了就是給出態度了,雖然不道德,但一沒騙你錢二沒騙你人,至於等一年那都是自己的事了。
筆者觀點
很欽佩女孩對愛情的執著,但是完全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人而苦等一年。因為不值得。
同時,對方迴避你,就給了你答覆。說明他不願意跟你共度一生。希望你知難而退。
希望女孩想清楚了,自己回來。我們的生活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友情和親情。真愛也要給對人,完全沒有必要為一個不值得的人付出太多。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