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夫妻同行在一個單位上夜班,兩人一周碰不了幾天面:兩人像室友
還有網友說,明明結婚了,卻還像搭夥過日子一樣。像這種特殊情況,單位應該給予特殊照顧。
也有網友吐槽,這樣也好,以後有孩子了,兩個人總有一個在家陪著孩子。孩子不孤單。
筆者觀點
儘管兩人日常相處時間受限,但至少保證了每天能夠相見一面,這對於維繫感情而言仍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常態,因此並無太多值得抱怨之處。
畢竟,相比於長期分隔兩地、一年僅能團聚一次的留守夫婦,他們的情況已經好了許多。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文章來源:網易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