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婦,我癱了,女兒事業編,你辭職伺候我吧;阿姨,我離婚了
婆婆出院了,回到自己家。她給我打電話:兒媳,我偏癱了,我女兒是事業編,你辭職伺候我。
我按照老公事先教給我的話,就說,阿姨,我離婚了!
老公在婆婆要出院的時候,跟我說,媳婦,如果我媽打電話要你辭職伺候她,你就說我離婚了!
婆婆果然不逼我辭職了,然後,老公請保姆照顧婆婆。雖然婆婆將信將疑,但是她至少接受保姆照顧了。
老公說,我媽在住院的時候,總磨嘰讓你辭職,說我妹妹是事業編,辭職可惜了,我要請保姆伺候,她非要你辭職伺候,我讓妹妹伺候她半天,假裝有事出去了。我媽不信,說你啥時候離的婚,我說妹照顧你半天,我利用那半天去離婚的。我媽很無奈,可也沒有辦法,只好同意請保姆伺候了。
雖然我們謊稱離婚不對,但是,也只能這樣了。對此,大家怎麼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