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身體不適的時候,男朋友總在玩遊戲,對我敷衍
你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你們男朋友會好好照顧你嗎?會讓覺得心裡暖暖的嗎?我男朋友不會,我們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中間我生病感冒了,或者來親戚的那幾天,特別需要我男朋友安慰我,可是每次我男朋友都自顧自玩遊戲,讓我很生氣。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見面時間很少,基本只是晚上晚自習結束了,在宿舍熄燈前視頻一會,不過我並不介意,也很知足了,至少每天能夠看我男朋友一眼。我男朋友有點直男,情商不是很高,因此時常惹我生氣,不過這些都是小事,我也並不放在心上,可是讓我真正傷心的、讓我記心上的就是每次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總是對我很敷衍,說兩句「那你還好休息、那你自己多注意、要多喝水」,然後就沒有聲音了,我知道這是異地戀最痛苦的地方,明明知道對方很難受,可是自己身為戀人,卻沒辦法出現在對方身邊。

網上有一段很火的文案描述的就是異地戀兩人的痛苦,說我知道你那下雨了,可我不敢問你有沒有帶傘,因為我怕如果沒帶傘,我也沒辦法出現在你身邊。相信很多異地戀最後「失散」的原因,最多的就是猜疑和關愛。

我和我男朋友已經冷戰好幾天,原因是我上周我感冒發燒,在宿舍躺著非常難受,我告訴了我男朋友,表達我此刻的難受,希望男朋友能夠和我視頻或者打個電話給我,好好地陪我聊會天,安慰安慰我。可惜,生活沒有我想像那麼美好。男朋友只是發來一句「好心疼,要多注意休息哦」,然後再沒有其他消息了。我氣得眼冒金星,眼看隔了半個小時都沒有後話,我直接打了個電話給他,電話接通後,就聽到他說「先別上,等我接個電話」,我問他在幹嘛,他說在宿舍打遊戲。我差點氣暈過去,我怒氣沖沖地說你女朋友都感冒發燒了,你就不能陪陪我嗎?

被我這麼一問,我男朋友又不說話了。每次都是我一生氣,他就沉默,我最氣的就是他這個樣子。我們沉默了許久,我既生氣又失望,冷冷地說了一句「算了,你玩吧」,之後我們就冷戰了,我現在擔心我會不會也熬不過這個異地戀,可是每次想到我難受的時候,我男朋友居然在打遊戲瀟灑自在,我就生氣,沒辦法原諒他,我現在也不清楚還能堅持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