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剛離婚的女人:收拾好心情,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是真

原創文章,抄襲必究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走到離婚這一步,或許自己的意識里,根本就沒有預料到。
可,「離婚」這件事還是發生了。其實,走到離婚這一步,男人和女人都是有各自的責任的。而既然已經離婚了,我們看待問題的角度也要發生改變。
一般來說,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多從自己的角度來考慮問題。
有些女人,離婚後會責備自己,會和自己過不去。說實話,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離婚,其實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挫折而已。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們需要用正確的態度來看待它。
是啊,有些女人很容易把離婚的責任都算在自己頭上。如此一來,就會讓自己過得很是糾結。而在這樣的狀態下,生活自然會遭遇各種各樣的煩惱。
可見,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是很重要的。雖然話是這樣說,道理也是這個道理,但還是會有人想不明白。
下面這個女人,就是這樣的情況。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說的。

老師你好:
『我剛離婚不久,是三個月前的事了。但現在的我,還是沒有能從離婚的陰影里走出來。我一直都搞不明白,為什麼我就會走到離婚這一步。
我和前夫在一起3年,我也一直在做一個好妻子。可,最終還是走到了這一步。我的好閨蜜對我說,這並不是我的錯。因為走到離婚這一步,是前夫對不起我。可我自己也在反思,其實我也有做得不對的地方。
比如,我自己的脾氣不是很好。很多時候,我容易發脾氣。一開始的時候,他還是會讓著我。但到後來,他也不再保持沉默了。他有時候也會和我吵架。
我們彼此的感情,或許就是在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爭吵中給消磨掉的吧。
雖然天底下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但夫妻之間吵架了,應該要及時去化解彼此的矛盾。可我們彼此卻並沒有這樣做。故而,才導致彼此的矛盾越來越多。而到了最後,已經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
我想,以上就是我離婚的主要原因吧。從這個角度來說,我的確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故而,離婚這幾個月,我一直都有些內疚。我還是走不出來,甚至不敢接受離婚這個現實。雖然,離婚後我父母也在盡力幫助我。我的好朋友都在安慰我。
但我還是感覺很難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或許,這種心情只有經歷過離婚的人才懂吧。很多道理,我自己也懂,可眼下就是做不到。
我不知道自己這種想法是不是有問題。』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