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年,我都沒能懷孕,拉著丈夫去檢查,是他的問題

讀者來信如是說:
作為女人,結婚多年後,如果依然沒能生孩子,自然會遭到公婆嫌棄以及周圍鄰居非議。這種事情,在我身上上演了,因為結婚5年了,我都沒能懷孕。我忘不了在此期間公婆以及丈夫對我的挖苦,丈夫也曾無數次向我提出過離婚。後來,我也想通了,只是面對離婚結果,我希望能夠讓我和丈夫了解關於我不能懷孕的真相。於是,在我決定離婚之前,我拉著丈夫去醫院做了系統的檢查,檢查的結果:丈夫的問題。
丈夫不願意接受這個結果,又和我一起去了另外幾家醫院,得到的結論都是一樣的。這件事最終也傳到了公婆耳朵里了。現在的狀況是:丈夫開始對我服軟,公婆開始向我獻殷勤,我則覺得他們很噁心。事實上,在我們結婚第3年,我依然沒能懷孕那會,我就曾提議:領養一個孩子。那時候,丈夫的態度:你是一隻不會下蛋的雞,我可不想養一個和我沒有血液關係的孩子。現在,丈夫和公婆自打臉了。關於離婚這件事,是丈夫以及公婆逼我的,我自然不會再對這段關係留戀,也沒有遺憾。
我和丈夫是初中、高中、大學同學,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我倆是在初一後半學期建立的戀愛關係,在結婚之前,我倆雖然經歷過分分合合,但最終還是換來了結婚的結果。曾經一度,丈夫就是我生命中一個非常重要的人,在我不能懷孕的這5年,甭管丈夫以及公婆怎麼挖苦我,我都默默承受,只是沒有想到丈夫會篤定生不來孩子是我的問題並執意要和我離婚。在丈夫一開始提出離婚的時候,我曾對他苦苦挽留過,但丈夫展現出來的是絕情和猙獰,讓我太寒心了。心裡話:就算檢查的結果是我的原因,我也會坦然接受離婚結果。只是:我現在對於重組家庭這件事有了想法(之前的想法是,反正我不能生育,離婚後就一個人過一輩子吧)。

木子李情感淺析:
我相信,在這段關係中,你愛過,甚至愛得很卑微,只是你現在不愛了。為什麼不愛了:你公婆的態度太刻薄,你丈夫的態度太冷漠。用當下較為流行的一句話來形容你和你丈夫之間的「劇本」,那可是神反轉呀。既然已經決定離婚了,你丈夫以及你公婆之前對你的態度自然就沒有那麼重要了。在此,想提醒所有人:做人,要給自己留點餘地,小心換來自打臉的結果,那可是火辣辣地疼。當愛人身上有自己不能接受的缺點,可以選擇放手,但不要營造太多的傷害。曾經愛過,就儘量體面地分手,畢竟大家以後都還要做人的。
你公婆和你丈夫當初有多刻薄,你現在就有多絕情。導致離婚的結果不能賴你。希望在離婚之後,你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留給你公婆以及你丈夫的,必然是無盡的懊悔。當然,在未來生活中,沒有必要在別人面前揭你丈夫的短。又或者就算你不說這件事,等到你再婚之後有了身孕,無形之中就會對你公婆以及你丈夫嫌棄你的真相給予揭穿。與此同時你也應該從你過去的經歷中看清人性的真實:愛情有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偉大,尤其對於我們普通人的愛情,在更多時候需要的也不過是相互成全。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