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到心動女生,對方一直對我冷淡,約會時一個小舉動讓我心涼

正當我以為我的生活又恢復往常,一個月後,她主動找我,說自己想了很久,覺得還是對我有感覺,說喜歡我,還說這段時間自己很難過,希望能和自己繼續在一起。我聽了以後信以為真。第二天她就主動到上海來找我,我看她主動找我,心情不錯,就帶她去遊樂園玩。我們倆走在遊樂園裡,周圍好多情侶要麼牽手,要麼摟腰的,我看著也有點心動,心想既然她主動來找我了,那肯定是做好準備了(準備和我在一起談戀愛的)於是我鼓起勇氣,走上前伸手想去牽她手,卻被她躲開了。

這個小小的舉動,令我如遭雷擊,也許是我想太多了,人家還是沒有戀愛的想法。我沉默了,她對我說抱歉,說她是個慢熱的人,還不能那麼快接受我。我說沒事,那一刻,我的心已經徹底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