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追女生了?除了窮,還有三個主要原因
在這樣的高壓之下,男生無論是在身體上還是精神上,都是非常疲憊的。所以,男人們在閒暇時,更願意通過一些電子設備來放鬆心情。而不是耗費心力,去追求女生,去做這件既吃力可能還不討好的事情。
所以,對於男生來說,生活壓力已經很大了,何必自討沒趣,再去追求女生!不如老老實實待在自己的生活舒適區,反而會讓自己更開心些!

所以,在我看來,男人之所以不願意追求女生,除了窮之外,最主要的就是以上三個原因。其實,單身只是人生中的一種狀態,只要你願意為自己的單身負責,那麼單身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我們生於群體社會,婚姻對於我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制度,更是一種主流選擇。那麼既然你最終還是要結婚生子的,那麼為何不再積極一些,再主動一些,該追求的去追求,該接納的去接納,早日讓自己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