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打工兩人工資1萬,十多年沒攢下首付懷疑人生,看地址後秒懂
還有網友說,兩人一萬塊想在廣東買房,想都別想。能維持日常開支都不錯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人家能存錢,存的其實就是房租費,還有平時廠里吃,省下來的生活費。你享受了,這筆錢當然省不下來了。
筆者觀點
夫妻倆一個月收益上萬,這筆錢在農村來家來說,算是很高的收益了。但是在城市裡生活,吃喝拉撒都要花錢,就不經花了。
那些年長的人為何能攢錢,主要是他們懂得省錢,不像年輕人一樣,想要吃好住好穿好。他們只要有口飯吃,有個地方住就行了。
所以,享樂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