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5年後散夥了,70歲大爺:我負責養她,但不負責養她兒子一家
後來成為情侶後,她每天都把我照顧得很好,當然,我也會好好對待她,有時候也會給她買禮物,這樣才算是一個合格的好丈夫。
後來相處半年之後,我們就領證再婚了,領證之後,她也見到了妻子的責任,每天都把這個家照顧得很好,對她我真的很滿意。
她沒有跟我在一起,之前是一名離異的女人,聽說她離異是因為她前夫家暴她,所以她才會帶著兩個孩子跑的,這些年她為了養活兩個孩子付出了很多,如今孩子也長大了,也成家立業了,她的壓力也沒有那麼大了,所以她才選擇退休去享受自己的晚年生活。

她以前也想過要找老伴再婚,但是一直都沒有遇到合適的,直到認識我之後,她覺得我是一個好男人,然後就鼓起勇氣向我表白了。
所以她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人,說實話我也特別地喜歡這種人,因為這種人特別的真實,一起過日子也會過得很幸福。
但就在我以為我們倆能夠過得幸福長久的時候,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離婚,而且這段婚姻才維持了五年。
離婚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她不照顧這個家,也不是她對我不好,而是她太拎不清了,都嫁給我了還整天想著她子女,雖然沒有哪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但是我覺得她不應該整天去操心孩子,更不應該去幫助,畢竟孩子們已經長大了,就應該讓他們自己學會獨立,而不是總去幫她子女分擔壓力。
她子女生活條件不是很好,壓力也特別的大,所以她特別的心疼,經常拿我的錢去補貼給她子女,剛開始我沒有說什麼,而是很理解她。

但是她後來越來越過分,居然想拿我的錢去給她兒子買套房,她兒子自從結婚之後,就一直租房因為沒錢買,而且孩子也長大了,也沒能上到好的學校,所以她為了她的孫子孫女能夠去好的學校讀書,就想拿我的錢給她兒子買一套學區房,這樣就不用擔心孫子們上不了好的學校了。
當時我很反對,因為我跟她兒子沒有血緣關係,我沒有責任和義務幫助他,而且之前老伴已經拿了很多錢去補貼他了,我覺得這已經夠了,不能再繼續向我索取。
可是老伴總認為這是我的責任和義務,因為她覺得嫁給了我,我就得付出,不然就不是一個合格的丈夫。
對於她的這種思想我很無語,這分明就是在道德綁架我,雖然我是她的丈夫,但是我也沒有那麼多錢,也承擔不起這些事情。

但沒想到老伴被我拒絕後,直接把她兒子一家接到了我家裡來住,這樣就可以省去一大筆的房租和生活費。
當時我氣得不得了,但是人都已經搬進來了,我也不好說什麼,然後就只能縱容。
但是從她兒子搬進來之後,我什麼都要承擔,不但要出生活費養他們全家,還要幫忙出她孫子孫女的學費,而且付出了,還得不到回報。
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就提出了離婚,因為我做不到養那麼多人,我可以養老伴但是養她全家不可以,因為我沒有那個責任和義務,也沒有那麼偉大,所以為了我不吃虧,我覺得離婚好一點。
離婚之後她還罵我過分,說我不願意付出,讓她白白地做了幾年免費保姆。
當時我很無語,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錢都是她花的,平時的家務活我也會承擔,可她竟然還說我把她當免費保姆對待,真的是太過分了,好在我跟他離婚了,不然以後還得有得受。
在這裡也奉勸所有老人,到了晚年之後,不要覺得再婚能夠過得好,有時候再婚只會苦不堪言,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會付出真心,大部分都是有目的而來的,所以還是單身好一點,省的自己後悔不已。

結束語
如果在婚姻里沒能遇到好的人,一定要選擇及時止損,千萬不要一直將就,也不要縱容對方,不然以後的日子只會越來越苦,還會讓自己後悔不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