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首語:
當山嶽在星輝下沉默的時候,當原野在月華下沉睡的時候,有一顆愛你的心卻醒著。你可知道,它正在跟你那顆遙遠的同樣,不能安眠的心交談著呢?
靜靜的樹林,珍藏著一對身影。輕輕的春風,傳送給你這一幅記憶和一片深情。往事如夢似煙,多少甜蜜,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遙遠,你的情意永駐我心田。
你的腳步,常常低聲地響在我的記憶中,悠悠地走進我的心窩裡。
割不斷那縷縷的情愫,忘不了那愛的夢境。無論天涯海角,我心中永遠銘刻著你的芳容。夢被黎明輕輕地搖醒,朦朧中我再說一句多情的悄悄話,晚上再與你相見。
記得多少個綺麗迷人的黃昏,我倆在那如水的月光下幸福地度過。有顆心在痛苦中呻吟,有個靈魂在麻木中歌唱。
這就是我那顆得不到慰藉的悲傷的心,這就是我那個靈魂,在燃燒著思念親人的憂傷。我要攬住回憶,珍惜你我過去的溫馨。因為心靈沒有皺紋,常駐著永不衰退的青春。
春又來了,那門前的柳枝上,又爆出了綠苞。是我那無盡的思念之樹,綻出希望的新芽。我是一隻孤獨的小船,渴望那溫暖的港灣。不管天涯海角多麼遙遠,我會駛來輕輕地靠岸,訴說風浪中的思念。
一:因為一種奇怪的水果,開始了我的初戀。
但是我不建議女孩子太過主動,見面第二天,我就發了幾個果子給他看。問他知道只是什麼嗎?這邊才有的,他是外地的。不告訴他是什麼,很多人不認識。
但是我們學校特別多,我在學校里工作,以前讀書的時候,經常跟舍友去爬樹摘。他過了好久沒回我,這時候千萬不要生氣,說話陰陽怪氣,也千萬不要再說了。害怕冷場是所有人的通病,所以他也怕,他一定會回你的。
大概五六分鐘之後他說,不知道問了一圈了,本地人都不認識。他去問人了,那麼他一定走開座位專門找本地人問。這就是肢體記憶,他動了好過一直拿手機的記憶,肯定更強烈。
他回你了,很多人會覺得既然這麼久沒回,那你也晾著對方。但是真不要這樣,稍微晚個一分鐘內。因為你要記住,現在你在追對方,不是他追你,那你還故意躲閃為什麼?
追就要有個追的樣子,接著我就發了幾個表情,然後告訴他是為什麼。他又跑去問本地人,發現很多人不知道是什麼,於是我就跟他說我大學舍友爬樹的經歷。然後他個子很高,我故意暗示他樹太高不好摘,他就特別開心的說他可以幫忙。
二:怎樣的初戀對象,可以主動接受。
其實不建議女生主動,但是面對某些男生可以的。比如沒什麼戀愛經歷的,比如比較靦腆的,但是一定要你做初戀。對方做十五,不能一個人把所有事情做了。
雖然我沒能讓這個男生愛上我,吸引了他是肯定的。表白是他,牽手也是他,但我這裡多說幾句,女孩倒追是很危險的。但是女孩子可以主動去撩一下,可能有些女生會覺得做不到,從小被教育矜持。但是你可以換個思維,你不是在主動。
你只是想了解這個人,深入了解之後,可能你也不一定喜歡他。但是如果沒有開始,你又怎麼知道他是不是那個人?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我第一任男友其實有點這樣,接觸久了他身上很多東西我不喜歡。所以,在一起又怎麼樣,我仍然有選擇權。女孩子的主動跟男生不一樣,你可以主動找他聊天。但是讓他主動約你,你可以主動約他,但是不能主動牽手錶白。
給一半事情對方做聊天,一定要留下半句給別人說,讓他猜的東西不要猜太久。就是障礙要有,不能太難,聊天才會舒服。這個度自己掌握,掌握不好就多試試,熟能生巧。肯定能做到的,但是所謂的多試試難倒多少人呢?
可能是沒遇到,也可能在療傷,也可能在怕受傷。最後遇到那個你愛的又愛你的,真的不太幸福。為了那個幸福,你學會基礎聊天,不就跟高考一樣刷題嗎?錯一次錯兩次總不能錯第三次。
不主動,其實還有其他辦法的。比如說盯著對方眼睛看,然後嘴巴笑,不要是那種歐美人的那種性感誘惑。是東方人,帶點可愛,期待還有開心的。對方被你看久了,就會心動的,親測有效。
但是有很高難度,我以前會因為我在笑對方沒笑,我就不敢笑了。也會因為對方懵懂,沒怎麼理我,或者還在反應之類的,就不敢堅持了。
三:和男朋友如何確定眼神?
但是後來我就明白了,這是正常反應。如果對方懵了,我的笑是讓他確認的一個信號。如果他正好在忙,跟朋友說話,然後就沒再看過來了。
你可以笑著忙一下自己的事情,過幾秒再看看他,他看過來你再笑。然後又不好意思的表情看向別處,幾次如此,他一定會過來跟你搭訕的。
我之前看過一個心理學的書就是說這個的,是對方的錯誤。比如一起蹦極等也是增加了心跳,對方以為你增加了他的心跳,其實是只要蹦極誰都會心跳加速。如果有人盯著你看,你也會很奇怪的,心裡肯定會咯噔一下。
然後再三確認,他是不是看你,還是看你周圍的最後發現是看你,並且是善意的。他看著你笑,你會很驚訝,心跳加速。開心也好奇,也想知道他為什麼要看你,你其實會想要跟對方說話的。
男生天生就是征服者,他被看也會覺得是自己的,優秀霸氣引起你的注意。然後主動找你搭訕,從而加速內心的吸引力。覺得是自己主動追求你的,各位小美女們去試試,會有驚喜的。
第三階段,學會做個能夠交心的人。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其實學會聊天,顏值過得去,已經可以順利找到對象了 。說到顏值,我有很多朋友,比我不打扮的時候還要一般,但是就是架不住喜歡她。性格好,會聊天會照顧人,這兩個朋友最後都嫁得特別好。
真的是男方顏值,學歷,情商,家境等等,都有直接的關係。
為什麼暗戀,最讓人魂牽夢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