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娃比你娃金貴得睡主臥」離婚小姑霸占嫂子房,當場被嫂子打蒙
導語
一般女人離婚後都會帶著孩子,或者是自己一個人回娘家,因為只有娘家才能夠容得下自己,但是有的女人並沒有回覆父母那裡,而是去弟媳或者嫂子家裡,因為他們覺得那裡也是自己的娘家,但小編奉勸千萬不要去住進別人家,也別想著霸占別人的房子,離婚了就回自己父母那裡,而不是去自己的兄弟姐妹家,不然到時候只會被別人討厭,自己也不會落到一個好的名聲,還有寄人籬下的感覺也不好受,所以不要做這種事情。
下面有一個這樣的故事,一位小姑子離婚後帶著孩子住進嫂子家,還霸占嫂子的主臥,霸占了之後還對嫂子說:「我生了個兒子,我兒子比你的賠錢貨金貴,所以我們必須得睡主臥,至於你們睡哪都不關我事」。
嫂子直接一巴掌扇過去:「這到底是你家還是我家?你哪來的臉霸占?」
一起來看看這個故事。

鄧女士/36歲
我姓鄧,我今年36歲,我從小到大最討厭別人欺負我或者是霸占我的東西,我遇到這種人,我都會反駁,本身我就不是那種服軟的人,我不可能會讓著別人,一旦讓我受了委屈,怎麼樣我都會加倍還回去,因為我不可能會讓自己白白被別人欺負。
就因為我的性格不是那種善良的,所以我很少受欺負,當然也沒有人敢欺負我,因為我家裡有錢,父母也很有本事,如果傷害了我,那麼我父母絕對不會放過,所以我從小到大日子都過得很好。
雖然那時候我父母經常我教育我,讓我善良一點,不要總是脾氣那麼暴躁,做一個溫柔的女人會好一點,這樣以後嫁人了也能夠得到老公善待,但是我不聽,因為我覺得人太善良了會被欺負,所以怎麼樣我都要做一個強大一點的人,這樣別人才不敢踩在我頭上。
我記得我讀書的時候,我遇到過校園欺凌,那時候很多人都看不慣我,嫉妒我生活過得好,然後就拉幫結派的想欺負我,但是他們都沒有得逞,因為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人呢,所以當他們想欺負我的時候,我都會先找人把他們教訓一頓,讓他們知道我的厲害。

後來那幫人也不敢再欺負我了,而我在學校也混得風生水起,成了我們學校的大姐大,不管是初中還是高中或者是大學,我都是很出名的,一旦報上我的名字都知道我不是什麼好欺負的人。
但是後來我認識了我喜歡的人之後,我的脾氣就慢慢地變了,因為我不想讓他知道我是那種粗魯又暴躁的人,我只想在他面前做一個溫柔的女人。
那時候他也特別的喜歡我,也經常誇我說我是一個善良,溫柔的人。他有一個妹妹,他妹妹的性格也跟我很相似,也是那種很暴躁的人,但是我和他有一點不同,那就是我不喜歡霸占別人的東西,也不喜歡麼莫名其妙的欺負別人,一般只有得罪我的人,我才會反駁回去,那些不得罪我的,我不會欺負,更不會霸占他們的東西,所以我這一點還是挺好的。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