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嫁給小帥了,可是,我爸媽卻反對,理由是他們覺得小帥這個人太自私了,怕我嫁給他會受欺負的!可是,我戀愛腦犯要,非小帥不嫁,彩禮我都不打算要了。
「小美,要不然,我們先懷孕,這樣的話,你爸媽就不會反對了。」
小帥舔著臉說道。
「讓我考慮一下吧。」小美有些糾結。
「好,先吃個西瓜吧。」小帥開始切西瓜。
「我猜第一口,小帥肯定是給我吃。」小美心裡甜甜的想著。
結果,小帥切開西瓜後,他拿著勺子,從中間最甜的那一部分挖了一大勺子,自己吃了!
「男友切西瓜,第一口竟然不是給自己吃!這樣的男人,這麼的自私,還想讓我未婚先孕!值得相守一生嗎?」
小美不由得胡思亂想了起來。
「小帥,我們還是分手吧。「
想了幾分鐘,小美終於做了決定。
「為什麼?」小帥突然覺得手裡的西瓜不甜了。
「我閨蜜男友切西瓜,都會把中間最甜的那一口,給我閨蜜,他自己吃邊上的。」
「可是,你切西瓜,第一口就是挖走了中間最甜的,卻是你自己吃!」
「從吃西瓜這個細節上,我就看出來了,我們還沒有結婚,你就這樣自私,我們要是結婚了,那還不知道你會自私到什麼程度呢!」
小美憤怒的說道。
總結:
請養成正確的價值觀。
吃西瓜,第一口,應該給女朋友或者老婆吃嗎?
#暑期創作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