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我爸1年,他說我是潑出去的水,我送他回弟弟家:覆水難收
在給我媽辦喪禮的時候,我弟媳婦就提出要求,要求我照顧我爸,說她是兒媳婦沒義務,伺候父母是為人兒女的義務。我弟弟也在一旁附和,說自己想要賺錢養家餬口,無法照顧我爸,讓我把我爸接回去照顧。
當時我毫不客氣地拒絕了,一方面我認為我媽的死跟我爸脫不了關係,如果不是他逼迫身體不好的我生兒子傷了她的元氣,又讓我媽一天24小時伺候他,我媽也不會走得這麼早。想到從小到大護著我的媽媽,我就感到十分難受,也對我爸充滿了怨言。

另一方面,從小到大,弟弟仗著自己是男孩子,在我爸明目張膽的偏愛下有恃無恐,占盡便宜,總覺得我欠他的,我不想繼續慣著他了。
見我不肯,我爸十分憤怒,在那裡喊著我弟弟,讓我弟弟替他好好教訓我這個不孝女。在我爸的撐腰下,我弟弟還真的舉起了手想打我。
他還沒來得及對我動手,我老公就一個耳光扇了過去震住了他們,讓他們不敢再輕舉妄動。等到我媽入土為安了,我也離開了。

可是我爸不死心,讓我弟去找了親戚朋友,跟他們哭罵我不孝,不少親戚朋友站在我爸這邊,打電話說我。
「你老公那麼能幹,一個人就能養家餬口,你又無需養家餬口,照顧你爸怎麼了?你弟弟不是不孝敬,而是他們要是不去上班的話,一大家子都得喝西北風。」
「天底下無不是的父母,不管你跟你爸有多麼大的矛盾,他都是你爸,沒有他就沒有你。做子女不孝敬,會被天打雷劈的。」

本來我不想妥協的,可是老公不想鬧得太僵,最終在我家附近給我爸租了房子,請了一位保姆照顧我爸,事情才解決。
一個星期前,保姆發消息給我,說我弟弟來看望我爸,待了一個小時就走了,她好像看到我爸把什麼東西交給我弟弟了。
我查看了監控才知道,我弟弟不是來看我爸的,而是來要錢的,我爸給了他一張銀行卡,我過去問我爸,他毫不遮掩地承認了,說我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是外人,他的錢給兒子是天經地義,我沒資格說話,叫我閉嘴。

我淡定地喊了保姆,給她結算了工資,告訴她合同解除還請見諒。等到保姆走了之後,我又當著我爸的面打電話給房東,告訴他房子不租了,押金不要了就當是違約金。
見我把保姆解僱了,房子退掉了,我爸居然還問我是不是打算讓他住到我家,我親自伺候他,我轉身離開,臨走的時候告訴他:「你想的倒是挺美的。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既然如此,覆水難收,我這個外人憑啥給你養老?」
在我的要求下,我老公立馬喊來了人,不顧我爸的咒罵,強行把我爸送回了老家的房子,我拉黑了他、弟弟一家還有那些站著說話不腰疼的親戚朋友的聯繫方式,感到一身輕鬆。
他的生養之恩我不會忘,每個月800贍養費不會少他的,可是想讓我背負起不屬於我的責任,讓他的兒子占便宜,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今日話題:你有什麼好的建議給這位讀者?歡迎在評論區分享你的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