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2個月,在一起3年,分手7年後,為何她又成了大齡剩女?
很明顯你已經勸過自己很多次,但你始終沒法釋懷。那就索性你就去找找她,多看看她絕情的模樣,冷漠的態度。等你撞得頭破血流,你就會自動收手。

人不耗盡最後一絲愛意,沒法說再見。當然,如果你覺得這種方式不體面,你拉不下臉面做不到。
那你就試試這種方法,不拉黑,不刪除,就讓她靜靜地呆在你的列表裡面。
別關注,別期待她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遇到新的人和事情,都與你無關?
你眼下最應該研究的事情是怎麼賺錢?
怎麼擴大社交圈?
哪怕是為了給自己爭口氣,也得拼了命的努力。你也不想多年以後跟她重逢,後悔的那個人是你。
人這一生沒有誰離不開誰?
只有誰強大到,讓她捨不得離開。

每日一問:
網戀2個月,在一起3年,分手7後,她又成了大齡剩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