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一名患癌女博士「捨命」生子,死後丈夫再娶,兒子也送人
你是否有過這種想法:只要我為他付出全部,他就一定不會拋棄我!
這種想法太恐怖了,你把所有都給了別人,你自己還有籌碼嗎?還有值得被愛的價值嗎?
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一份清醒,不要高估自己在另一邊心裡的位置,愛情抵不過現實;
患癌的小張認為只要生了孩子,丈夫一定會感動,也沒有人能代替在丈夫心中的位置;
但這只是她自己單方面的臆想,丈夫很年輕,不會單身一輩子,這就是現實。

玉兔說
俗話說:愛人先愛己;
你可以用7成的心血拚命去愛一個人,可以包容對方,滿足對方,但是剩下的3分心血,請你留給自己。
我記得看過papi醬的採訪,她的婚姻和處事觀念,我非常欣賞,
她表示:在我的世界裡,自己永遠都是排在第一位的,這並不代表我不愛家人;
相反,只有我身心健康,且事業穩定,我才能夠有實力孝敬父母,去愛老公、去疼孩子。
沒有了自我,那還要怎麼為家人負責?
對此,您怎麼看?
歡迎在評論區留下您的經驗之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