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賺錢後獨自去吃大餐,宴請小時候的自己:想重新養自己一遍
還有網友說,很多小時候,耿耿於懷的遺憾,長大了有能力去彌補,其實沒有必要去彌補了。因為十幾歲想擁有的東西,三十多歲了,再去擁有也沒什麼意義了。這些遺憾成為了一種經歷,烙印在身上,成為了抹不去的記憶。

甚至有網友說,就算吃到了嘴裡,感覺那東西也已經變味了。
筆者觀點
時代變了,人們生活普遍提升,很多以前吃不到的東西,大多數人都能吃得上。
我們現在不能反過來去埋怨父母,責怪他們當初為什麼不肯買這些東西。時代一直在變,現在幾十塊錢也許並不多,但是這不代表以前不貴。
很多父母已經盡力在能力範圍內給了孩子。最好的一切,我們要做的就是在有能力以後,連帶著父母一起去彌補曾經錯過的遺憾,不被鎖死在過去,勇敢面向現在和未來,好好養自己,什麼時候都不算晚呢。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