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沒必要請一大群親戚吃飯,請了反而惹事情
你叫了這些人來吃飯 ,大家都是面和心不合。還可能對你有意見,何必呢?
舉個例子。
我父母過年時,會邀請親戚到家裡吃飯。
我為了顧及父母的臉面,也會去。
但其實,我跟其中幾個親戚,有十分嚴重的矛盾,無法調和。
每次去吃飯,我不知道對方怎麼想。反正我是很煩的,特別煩。
說實話,這種飯局,我相信不少人家裡,都有類似的情況。
人老了,要適當跟上現在的趨勢。
現在很多人,都跟親戚不親。即使吃飯,也是去飯館,然後各回各家,誰都不用勞累收拾。
說實話,我們也應該借鑑這些趨勢。
讓自己得到放鬆,而不是辛苦,你說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