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老了,沒必要請一大群親戚吃飯,請了反而惹事情

2024-04-02 22:19     緣分     6561

你叫了這些人來吃飯 ,大家都是面和心不合。還可能對你有意見,何必呢?

舉個例子。

我父母過年時,會邀請親戚到家裡吃飯。

我為了顧及父母的臉面,也會去。

但其實,我跟其中幾個親戚,有十分嚴重的矛盾,無法調和。

每次去吃飯,我不知道對方怎麼想。反正我是很煩的,特別煩。

說實話,這種飯局,我相信不少人家裡,都有類似的情況。

人老了,要適當跟上現在的趨勢。

現在很多人,都跟親戚不親。即使吃飯,也是去飯館,然後各回各家,誰都不用勞累收拾。

說實話,我們也應該借鑑這些趨勢。

讓自己得到放鬆,而不是辛苦,你說對嗎?

文章來源:網易故事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