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兒媳:沒給彩禮沒買婚房憑什麼要我給你養老?婆婆:就憑我養大他

2024-04-02 22:33     緣分     8044

兒媳:沒給彩禮沒買婚房憑什麼要我給你養老?婆婆:就憑我養大他

好容易出了月子,我讓小芳自己想吃什麼做什麼。可她自己做了幾餐,覺得又累又麻煩。又開始吊臉子。一起生活真的太累了。

就這樣磕磕碰碰過了三個月,我們婆媳關係越來越緊張。

我兒子每個月都會回來看他兒子,這個周五他又回來了。每次回來兒媳婦都要向他訴苦說我的不是。

當天晚上我又早早的帶著孫子睡覺了。睡夢中隱約聽到他兩口子在爭吵。如今為了方便照顧孩子,我帶著孫子也住二樓他們隔壁房間。

起床一看已是晚上11點,我輕輕打開門走到他們門外。只聽兒媳說:「你媽帶孩子太不科學,還是原來老一套的方法,而且寶寶操也不會做,寶寶輔食也不會弄,煩死了。」

兒子說:「那你就慢慢教她唄,反正自的是時間,有什麼好煩的。」

兒媳說:「要教的東西太多了,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天天跟她說,再說了別人還不一定喜歡聽。」

兒子貌似想睡覺了,可兒媳還在嘮叨。兒媳繼續說:「你回去以後還是重新租個大一點的房子,我到時候把寶寶帶過去。」

兒子說:「難道你想做全職寶媽自己帶孩子?現在這種條件,如果我一個人上班以後日子會很堅難的。等兒子斷奶了還是給我媽帶,你過來找點事做吧!」

兒媳說:「 我肯定要上班呀,但現在寶寶才三個月,我還要和你媽一起生活大半年啊,我不想,和你媽生活在一起太難受了。」

兒子說:「你們相處才三個月就那麼難受,將來她還要跟我們住一輩子呢!」

兒媳說:「住一輩子是什麼意思?你不是說等我們攢夠了錢就在市裡買新房嗎?」

兒子說:「是啊,是要在市裡買房。但不管我們住哪裡,爸媽年紀大了肯定要和我們一起住的。」

兒媳說:「結婚時你家沒給我彩禮也沒給我買婚房,我憑什麼要給他們養老?」

我是個暴脾氣,本來聽兒媳和兒子說我不是就不高興,現在她這麼說我更是氣的不行,大聲對著屋裡說:「憑什麼,就憑我們辛辛苦苦把兒子養大,供他上大學。」

兒媳:沒給彩禮沒買婚房憑什麼要我給你養老?婆婆:就憑我養大他

兒子兒媳嚇了一跳,兒子連忙打開房門,說:「媽,你不是在睡覺嗎?怎麼突然在門外呀?」

我說:「幸好我起夜,不然還聽不到你們這麼精彩的對話呢!」

兒子說:「媽,我們是在聊天說著好玩呢,你放心,我們肯定給你養老的。」說完回頭看了小芳一眼,想讓她也表個態,可小芳就是不開口。

想想這三個月的相處,我也正有一肚子委屈,所以我不管不顧地說:「兒子,我和你爸是沒什麼文化,不懂什麼大道理,但我只知道我養你小,你必須養我老。不過,你放心,但凡我們還做得動,絕對不會來你家養老,但是如果我們老得做不動了,那也沒辦法,你必須給我養老。」

說完我氣沖沖的走了。

其實在這之前我從沒想過養老問題,我和老公為了養家餬口,每天起早貪黑地幹活,根本也沒時間去想這些問題,我不知道別人都怎麼養老的,但在我的認識里,只有靠兒子養老。

大家說我的想法對嗎?

文章來源:網易故事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