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5次又怎樣?你太封建了,相親女不以為然,卻被對方懟哭
前言:
不管是婚姻還是愛情,從來就不應該是一個人的獨角戲,因此,也從來沒有一個人付出的感情。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總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因為一個人是組不成家庭的,只有兩個人都把婚姻和家庭放在心上,共同經營,才能把婚姻過好。相反的,只能讓另一半越來越累,而感情也越來越淡,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張女士的經歷!

張女士自述:
我出生在農村,家境不是很好,父母都是農民,而且我們家還有好幾個孩子,當年我父母為了要一個兒子,連生了三個女兒,後面終於得到了一個兒子,那時候我們家一直被村裡的人笑話,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在心裡默默發誓,我一定要讓父母過上好生活。
因為家裡很窮,我不想給父母增加負擔,所以高中畢業後我就沒有繼續讀書了,然後我跟著村裡人去廣東打工,那時候我把掙得的錢都寄回去給父母,因為那時候弟弟妹妹還要讀書,我想幫父母分擔一點,不希望我的父母太累。
在外面工作的第三年,我遇見了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他跟我在一個廠工作,他的各項條件我是挺滿意的,覺得他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所以後面我就跟他同居了,跟他同居之後,我經常問他要錢,因為我覺得他已經是我的男朋友了,給錢給我是應該的,而且我家很窮,有很多需要錢的地方,我想從他那裡多要一些錢去填補我家,剛開始的時候,他是很樂意給錢給我的,時間久了之後,他就變得不開心了,他覺得我的眼裡只有錢,後面他就跟我分手了,那時候我覺得他不夠愛我,如果他足夠愛我的話,就不會嫌棄我。

跟那個男朋友分手了之後,我又交往了新的男朋友,我們交往一段時間後,我也跟對方同居了,因為我是一個很害怕孤獨的人,我覺得跟男朋友同居後,自己就不孤獨了,也有人照顧自己了。
跟男朋友同居之後,我依然經常問男朋友要錢,我覺得男朋友如果不給錢給我,就是不夠愛我,後面我的男朋友受不了了,然後就跟我分手了,那些年,我總共同居了五個男人,最後他們都受不了我問他們要錢,然後就不跟我交往下去了,我覺得我並沒有做錯,男人給錢給女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他們就是太小氣了。
後面朋友介紹阿強給我認識,我跟阿強是在咖啡廳見面,我對阿強很滿意,覺得阿強是一個很好的男人,事業有成,現在開了一家小公司,而且他已經買了房子和車子,我覺得跟這樣的人在一起,自己可以輕鬆很多,而且覺得他那麼有錢了,肯定會對我很大方,阿強也對我很滿意,然後他就問了我的情史,本來我想瞞著阿強的,但是我覺得紙是包不住火的,還不如坦誠一點,於是我就把我的情史一五一十的都跟阿強交代了,阿強知道我跟五個男人同居過後,他非常氣憤,我覺得這是小事,現在很多女孩都是這樣,於是我就跟阿強說:「我只是跟五個男人同居過,你何必大驚小怪,你太封建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