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家庭的婆媳矛盾,不是婆婆付出太少,而是兒媳要的太多
去年孫子上了三年級,可以自己上學了,兒媳就想要我回老家去生活。她嘴上說得很好聽,說我離家這麼久,是時候回去了,並且我丈夫也需要我。
但事實上,兒媳就是看到孩子不用我帶了,他們房貸還完了,壓力小了,不用再依靠我出錢出力了,就不想讓我繼續在家裡住。我不在,這樣就不會礙她眼,和她吵吵鬧鬧。
並且,這時候把我趕走,就想著讓我和丈夫自己養老,而他們就不用給我養老了。
我跟兒媳兒子表示過,我老伴還要兩年才退休,平時他在單位住,我回到家也是一個人,就想繼續留在他們這,兒媳表面上沒說什麼,但背地裡卻總叫兒子讓我走。
最終我也識趣,乖乖回了家。

就這樣,作為婆婆的我,一心為兒媳付出,可結果得不到感恩,還被排擠,最終就讓我和兒媳之間的關係變得很差,不同住不相處還好,一旦走近點就會矛盾四起。
所以說,很多家的婆媳矛盾,有時候並不是婆婆付出的太少,而是兒媳要的太多了。
一個付出很多,卻得不到回報和感恩,一個享受多了,卻不滿足,還索要得太多太過分,這怎麼可能會讓兩個人和諧共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