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林抽菸被拍,國外街頭毫無形象,剪寸頭染髮像是流浪漢
再翻看andi的生活動態,她比吳卓林大11歲,喜愛做一些非主流的事情,酷愛國外非主流的裝扮。

她們在一起的時候,沒少拍攝一些認為有個性的照片。甚至在回到香港期間,吳卓林還有意為了妻子學習了一段時間的攝影。

面對這樣子的吳卓林,大家其實真心希望她回到媽媽吳綺莉的身邊。
但她如今剪著寸頭抽著煙,回到媽媽身邊的機率真的不太大。


媽媽吳綺莉早就已經調整好了自己,一直等待著女兒回家的那一天。
已經51歲的姐姐狀態好,只是獨自生活比較單調冷清。

借用吳綺莉的話來形容就是:我的生活一切如常,女兒是懂事的,她擁有自己的生活,是她自己的選擇,安好。

其實吳卓林的多半生活都處於流浪的狀態之中,前年她被拍到在多倫多的街頭領免費的麵包,估計生活也是不太好。

當時的她穿著打扮也是非常普通,領用麵包的時候還穿著一雙老式的流浪鞋,像是無家可歸的人一樣。

怎麼說呢,孩子是好孩子,但真的希望她不要學壞,好好的在國外和妻子一起過正常的生活就夠了。


面對女兒當下的處境,媽媽吳綺莉仍舊是愛著她的,也希望女兒越來越好。
眼下,真的希望吳卓林能早日回到媽媽身邊,別再玩所謂的非主流了,別再享受所謂的自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