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想要一個女兒,卻一口氣生了7個兒子,妻子:不生女兒不罷休
在外人看來陳女士有7個兒子是一件好事,值得羨慕,陳女士不知足,她說她身體很棒,想趁年輕再拼一拼,陳女士的目標很明確,她要生個女兒,不生女兒不罷休。
對於這件事網友眾說紛紜,有些人說陳女士「貪心不足」,有7個兒子還想要女兒,有人說:「我養一個兒子都費勁,你居然生了7個兒子,你家裡肯定有礦!」

還有人調侃:「她生了7個兒子,硬生生湊齊『葫蘆娃兄弟』,誰還敢欺負她啊!」
筆者觀點
「多子多福」的觀念由來已久,很多人認為孩子越多父母越有福氣,這既能讓父母感受到熱鬧喜慶的家庭氛圍,又能體驗到兒孫繞膝的幸福快樂,那種感覺無以言表。
孩子多固然有不少好處,但是父母要考慮一些現實的問題,比如父母要有能力撫養孩子,為孩子提供良好的生活條件,讓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在健康有愛的家庭中茁壯成長,這對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有好處,而且有利於家庭的幸福穩定。
有些父母為了一己私利生很多孩子,他們沒能力養孩子,也沒能力撫養教育孩子,孩子跟著父母忍飢挨餓,貧困潦倒,父母這樣做不是為孩子好恰恰是害孩子,這種做法不值得提倡。
陳女士在生女兒的問題上有執念,她一口氣生了7個兒子卻生不出女兒,說她運氣不好一點兒不為過。陳女士要直面現實,放棄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用心把兒子們養大成人,這才是她應該做的事情。如果她固執己見非要生女兒,萬一再生一個兒子,估計她要哭暈在廁所了。
你覺得陳女士有必要生女兒嗎?你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歡迎留言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