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大雨天從不接小孩,車買7年心甘情願讓娃淋雨,女子濕透氣炸
還有網友說,這爸爸就是為自己偷懶找藉口。平時你接送孩子可以理解,下雨天就應該去接一下的。
甚至有網友吐槽,記得他現在做的,等到他老了,生病了,讓他淋雨去看病。
筆者觀點
「窮養」並非簡單粗暴地剝奪孩子應有的生活條件,而是要在保證其身心健康發展的基礎上,通過設置適當的生活難題、鼓勵其參與家務勞動、培養理財觀念等方式,使其在親身體驗中領悟生活的不易,學會珍惜與感恩。
下著大雨,作為爸爸有時間去接一次孩子,那是對孩子最起碼的關愛,也是對妻子的關心。
而不是一味用窮養來做藉口。這也是一家之主最起碼的責任和擔當。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