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後,我沒有吵鬧,給他一些「危機感」,讓他主動找我道歉

有一天晚飯後,老公終於沉不住氣了,要找我談一談,直接跟我談「安全感」。他要跟我談「安全感」,他自己都沒底氣。好,想談我就好好跟你談談。
我問他:「你想要什麼樣的安全感?」
他說:「你每天出去玩不在家,我感覺沒有安全感,而且你到底出去做什麼,都不跟我說。」
我反問到:「那你把那個女人領回家算什麼,別說安全感,家都快沒了,你現在又跟我談安全感,先說一下你怎樣給我安全感。」
老公面紅耳赤地答到:「我們已經不再聯繫了,那次只是喝多了,意外。」
我們談了將近三個小時,最後老公痛哭流涕地向我道歉,保證永遠不再犯。
我不想再失去一次婚姻,那種辛酸,沒有經歷過的女人是體會不到的。
我選擇了原諒老公,但是必須把財權交給我,因為對於我來說,那是唯一的一點安全感。
經過協商,老公上交了財權,刪除那個女人的聯繫方式,寫下保證書與反悔懲罰協議。
一切安排好之後,老公問我:「能不能告訴我,你出門的那幾天到底在等誰?」
我哈哈大笑,事到如今,告訴他也無妨了,我就是要讓你找一找危機感,我誰都沒等,等的是你這條大魚。哈哈。
老公如夢初醒,咧著大嘴:「你也太有心機了!」

忠告:
離過一次婚的我,奉勸大家,離婚一定要慎重,能不離千萬別離。
我離婚後加入了一個群,都是離婚人士,大部分人都還沒有以前過得幸福,雖然跟老公沒有了感情,但跟孩子之間的關係一點都沒有淡化。要麼忍受骨肉分離之苦,要麼還在為尋找幸福奔波忙碌,要麼就是找到了真愛,後來一結婚,結果都一樣。
我們好多人都後悔離婚了,離婚是為了尋找幸福,結果越來越不幸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