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子滿月!我包200「弟媳嫌少擺臭臉」 弟弟退回紅包「我一回家打開哭了」

臨走的時候,弟弟讓我帶些禮品給父母,也給了我一份禮品,還非要我把紅包帶回去,說我們都是一家人,不在乎這些禮節。其實我知道是弟媳嫌棄我給的少了,可我實在是沒辦法,手裡確實沒有錢了,嚷了很久,我還是帶回去了。
回到家,我打開紅包,裡面多了一張紙,看完了上面的話,我就哭了。弟弟說,「姐,娜娜不懂事,你別往心裡去,還有一部分錢我塞在給你的禮品裡面了,你別忘了拿出來,以後家裡有啥困難你就跟我說。」
雖然弟媳人不行,但是弟弟心裡有我們一家人就夠了,該知足了,你們說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