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未婚女子曬獨居生活,父母不在,享受單身自由生活,拒絕相親
還有網友說,生病了也不一定有人能會照顧你。不要什麼事情都指望男人,我身邊一個朋友生病了,老公卻跑路了。女人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是最好的救贖。
甚至有網友說,她做了很多女人不敢做的事情。好羨慕她的隨性灑脫。這才是真正為自己而活。

不過,也要網友認為,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不可靠,只要遇對人,婚姻還是很幸福的。
筆者觀點
如今的女性不僅在經濟層面實現了獨立,更在精神層面實現了自主,真正擁有了書寫自己人生篇章的權利與能力。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女子這樣的想法,只不過她們無法承受世俗的壓力,不得不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其實生活是自己的,怎麼開心怎麼過,才是最好的人生。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