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母親和我生活9年,4個哥哥一文不出,48歲單身大姐:怎麼辦

到了第三年開始,根本不往家裡拿錢,告訴我生意虧了,資金緊張,要麼就說什麼資金鍊斷裂,說實話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工人,也沒有做過生意,很多事情根本一點都不懂。
幾十萬的車能貸款買,這還不算,主要的問題是在外面有了女人,還不止一個,直到有一個女人找到了他的父母,這些事情才暴露出來,公公和婆婆差點沒被他氣死,然後生意一天不如一天,逼著公公婆婆拿錢給他,要麼就開始作,不到兩年的光景,房子被銀行收走,可人家還開著豪車。
我也曾經想原諒他,希望他能回歸家庭,踏踏實實的工作,不求大富大貴,可是他的心已經完全收不回來了,從失望到絕望,就連離婚的時候公公婆婆都支持我,可見這個人已經墮落到了什麼地步,所有的痛苦和心酸只有自己知道,結婚這些年就剩下一個孩子,其他什麼也沒有。

離婚兩年以後,我自己又買了一個小房子,自己還房貸,這個時候父親又突然病逝,所有的事情都趕到了一起。四個哥哥因為誰來養母親,母親和父親的土地房子歸誰,四個人打的不亦樂乎,母親成了一個流浪的人,解決的方法就是一家輪流住一個月,一個快80歲的人,還要給他們做飯,這是多麼讓人無語。
我一氣之下把母親接到了我的家裡,頭幾年在我這裡每當年節的時候,他們會假模假樣的買一點東西,也就是水果之類的,有一次我真的很生氣,我對他們說要孝順每年你們就給拿兩千塊,不要拿這些東西,要麼就不要來,不想看到你們,就這一句話,這麼多年誰也不來了,整整9年,一分錢都沒拿過,這就是4個兒子做出來的事情。哪怕你們每年拿一千兩千塊也行,就是一毛不拔。
我有3個侄子,4個侄女,幾個侄女會來,有的時候給一點零花錢,侄子乾脆看不到影子,一幫孫男娣女竟然都不聞不問,天下之大奇,不得不讓人心寒。

我雖然有了工作,但老家還有土地,但沒人送過我一粒米,如果母親要是有財產,估計早就上門了,9年了,這就是養兒子的後果,不管怎麼樣,現在我已經在困難的時候熬了過去,女兒也長大了,母親的身體也大不如從前,有的時候有點糊塗,但嘴裡還念叨他的兒子,這可能就是媽媽吧。
說實話,這些年我也想過再婚,也有追求者,自己也遇到過喜歡的人,可是母親怎麼辦?還是算了吧,自己生的已經長大,生自己的人,我就好好陪伴,一輩子也算不枉為人,以後再說吧,我也就是在這裡宣洩一下而已。
再有兩年也就退休了,如果母親在,我就好好陪伴母親,如果母親走了,我也會考慮找個老伴兒,也要對得起自己,這樣的想法對嗎?

@會飛的饞嘴貓貓心裡有怨氣可以理解,但是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沒有必要想太多,你盡到自己的責任就好,你怎麼做是你的事情,他們也麼做是他們的事情,他們自己也有兒女,老貓炕頭睡,一輩留一輩,他們也老了,馬上就會嘗受到無人問津的時候,那個時候他們才知道什麼叫報應,前有因,後有果,老天曾經饒果誰,做好自己就好,不去在乎別人怎麼樣。
對於找老伴兒的事情,該找就找,你的條件還可以,不要以為別人會在乎你有老母親,無所謂,有些人可以理解你,遇到了合適的人就找,沒遇到也不去強求,有一個好的心態才最重要,一定會有一個愛你和你愛的人出現,只是時候沒到。心地善良的人運氣不會差,人老了有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