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的單身大姐:追求者聽說有個28歲沒結婚的兒子,都沒了蹤影

2024-04-08

前言

對於再婚者來講,互相考慮對方的條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兒,對於中年人而言,愛情都是虛無縹緲的東西,也可以說大部分人都不會去相信什麼愛情,看得都是對方的價值,直白點說,就是兩個人的價值交換,你有什麼,能給我帶來什麼,我又給你帶來什麼的一種價值。

女人看男人,就是經濟基礎,能不能滿足我的生活需要,然後才會考慮和不和你在一起。男人看女人的年齡,顏值,也要看女人身後有沒有負擔,自己可不可以承受,自己划算不划算,自己的付出和收穫是否能成正比,這是現在中考人基本的一個概念。

不能說女人現實,男人同樣也是一樣的現實,當價值交換一旦失去了平衡,那麼這段婚姻自然就會消失。顯而易見的就是女人單身,如果帶一個男孩子,那麼對於男人而言,都會望而卻步,男人知道,這可能就是一個無底洞,自己可能成了人家的奴隸,還有可能有一天被拋棄。

53歲離異姐姐,自己帶兒子14年,日子過得很艱辛,很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可是兒子的事情讓很多人望而卻步,每次相親說自己有個兒子還沒有結婚,都會不了了之

我是一個農村人,離婚14年,一直帶著兒子生活,從農村到城市,自己一路走來很是艱辛,表面上看上去沒有和常人兩樣,實際自己真的非常辛苦,沒有地方可以傾訴,也沒有人安慰,每天臉上的笑容都是偽裝,內心卻是惆悵萬千。

我們家兄弟姐妹6個,我有一個哥哥,3個姐姐,一個弟弟。老公就是本村的人,看上去還不錯,家庭條件也是一般,那個時候可能自己就是年少無知,稀里糊塗地就戀愛結婚,開始在家種地,農閒的時候出去打零工,家家日子都是這樣過著。

在兒子7歲上小學的時候,他和同村人去了北京打工,當時通訊不是很方便,半年左右回來一次,拿回幾千塊,感覺也算可以。可是後來慢慢地不回來了,也很難聯繫上,最後聽同村人說他賺的工資都輸掉了,而且還經常喝酒鬧事,曾經被拘留過。

慢慢地我和孩子的日子越來越難過,只能把孩子託付給老媽,我自己開始打零工,總算過春節的時候回來了,並不是想我們娘兩個團聚,而是他的老媽病重,想的就是能看上一眼,好不容易給了我和孩子兩千塊,但只是杯水車薪。

春節過後沒幾天又走了,這次的出走,也就成了我們的分手,無論怎麼聯繫他,就是不理會,一毛錢也看不到,讓我徹底的對他失去了希望,於是提出離婚,這樣的男人還不如沒有,要他幹嘛。可是離婚也沒有那麼順利,因為看不到人,一直到了兒子上初中的時候才算把婚離了。

孩子上了初中,我也跟著來到市裡,正式全天開始打工,每個月一千來塊的工資,全部都要花在孩子身上,自己什麼也不買,能對付就是對付,兒子也算懂事兒,放假想辦法自己賺點學費,娘兩個就是這樣往前走。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

三年以後上了高中,兒子曾經很多次和我說不願意讀書了,他知道家裡沒有錢供他讀書,可是不管怎麼樣,兒子是我唯一的希望,不管有多難都還是想讓兒子讀書,和娘家人開口借唄,可是他們也都是不富裕,就弟弟家還算可以,因為弟弟在市裡工作。

總算考上了大學,還是我家的兄弟姐妹出手幫忙湊錢上大學,兒子放暑假,放寒假都要自己打工賺學費,可以說這些年的日子讓我苦不堪言,又熬了四年,兒子畢業後趕緊找工作,雖然找到了工作,可是也就是維持自己,剩餘不多,我也徹底的老了,有的時候真的上班一天下來腰酸背痛,年紀不饒人。

這幾年我們兩個總算把外債還完了,可是手裡真的沒有錢,就算房子無論多麼便宜,我也還是買不起。一直都想找個丈夫能幫襯我一把,可是有個兒子,就連介紹對象的都很少,也有過很多追求者,當一聽說有個大兒子,也就沒了下文。

現在想想,自己已經53歲了,這些年真的沒有找到一個願意和我在一起的人,長得不算丑,性格也很好,也很能吃苦,就是除了兒子,什麼也沒有,我告訴兒子,以後就要看你自己了,我是實在無能為力,連自己以後的生活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呆不下的城市,回不去的老家。

現在也有給介紹對象的,但還是一樣,一聽說兒子還沒結婚,什麼也沒有,也就都打了退堂鼓,都說女人太現實,太物質,男人也是一樣,沒人願意為你付出,想的都是自己的利益。算了,現在還能幹,就干吧,一個月3000多塊錢也不少了,和以前比多了很多,走一步看一步,沒有什麼規劃,也不清楚自己會走到那一步。

@會飛的饞嘴貓貓​你說得很真實,也是現在很多底層社會人的現實生活。對於一個農村出來的人更難,沒有退休金,以後的日子也會更難過,對於這樣的條件,真的很難再婚,不是說沒有好男人,而是很多男人也是負擔不起,有錢的男人問題他不缺女人,更不會看上一個帶著大兒子的女人。

不管怎麼說,生活還要繼續下去,車到山前必有路,無論你怎麼想,都是一天,你愁也好,你開心也罷,很多事都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所以還不如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坦然面對。

你想找一個可以依靠和幫襯你的男人,男人想的是找一個沒有任何負擔,年輕漂亮懂事的女人和他一起共度晚年。想得都是十分的美好,可是現實生活中實在難遇,誰也不要抱怨誰,沒有人願意無私奉獻。

還好,你有兒子在,那就有希望在,老天也會眷顧你們,以後做好自己,照顧好自己,孩子長大了,也算是大功一件,不管怎麼樣,一切要向前看,也許緣分就在明天,也許真心愛你的人就在來的路上,加油吧。


相关文章

  • 70歲老人對子女說:我們不需要你們的陪伴,少來幾次就是孝順
  • 3000退休金40萬存款,拒絕兒媳找的工作,我見不到孫子了
  • 中專同學聚會,班長問大家退休金,我說9000,當晚被踢出同學群
  • 離婚後,我把新女友帶回老家,侄兒驚叫一聲跑了:不好了,狼來了
  • 小姑子總在後半夜跑我家貼面膜,直到我換了一把鎖,我家才清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