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61歲大爺:找個老伴兒,家裡成了幼兒園,這樣還應該走下去嗎

2024-04-08 01:05     緣分     5912

#文章首發挑戰賽#

61歲大爺:找個老伴兒,家裡成了幼兒園,這樣還應該走下去嗎

我是一個喪偶5年多的老頭兒,一個兒子已婚多年,孫子已經9歲,去年退休以後通過別人介紹找了現在的這個老伴兒,56歲,剛到一起還算不錯,兩個人之間也沒有什麼矛盾,她找老伴兒的原因就是兒子沒有住房,一家人生活在一起,與兒媳之間相處不來。

我們走到一起3個多月的時候,和我說得幫兒子帶幾天孩子,我說那就帶唄,帶幾天孩子有什麼呢,於是就把一個兩歲多一點孩子帶到家裡,開始也沒有感覺什麼,可過了一個多月還一直帶著,這還不算,又弄來一個,這個是一個小男孩,5歲,我的天,這個孩子除了睡覺的時候能安靜,否則沒有一刻會閒著。

61歲大爺:找個老伴兒,家裡成了幼兒園,這樣還應該走下去嗎

就這樣每天還要接送這個小男孩上下幼兒園,在這裡吃點喝點,我真的不在乎,就是這個鬧騰有些受不了了,又一個多月過去了,沒有走的意思,前幾天我順嘴問了一句,我說孩子為什麼還不接回去呢?這句話可有些讓她不開心了,不但沒有回答問題,兩天沒和我說話。

現在我出門一回來,腦袋都大,家裡那是一片狼藉,我的天,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不能說,不能打,也不能鬧,弄來兩個孩子,真的要了老命,也不清楚他兒子為什麼要兩個孩子,沒有能力養,幹嘛還要兩個孩子,既然你想給帶孩子,幹嘛還要找老伴呢?

61歲大爺:找個老伴兒,家裡成了幼兒園,這樣還應該走下去嗎

這些天我一直在猶豫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很讓人為難,你說說怎麼辦好呢?

@會飛的饞嘴貓貓​你是打腫臉充胖子,一臉抹不開肉,能忍受就不要說,想和她在一起,那就忍著,實在不想忍,就提出分手,從此以後就是陌路人,有那麼難嗎?你有什麼可難為情的呢?沒有老伴兒你能不能死?沒有她還能把你憋爆炸了嗎?如果不能,就應該知道怎麼辦,都是花甲之年的人了,60年一輪迴你都過了,這點事兒還蒙圈了,怎麼像第一次看到下大雪一樣呢。

61歲大爺:找個老伴兒,家裡成了幼兒園,這樣還應該走下去嗎

要麼你也把你孫子整來,乾脆讓他們三個鬥地主,看看老伴兒能不能受得了,辦法很多,你就是自己生悶氣,只能說你活該。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文章來源:網易故事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