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51離異大姐:同齡的人都退休拿工資了,我還在一線拼搏,太難了

2024-04-08 01:06     緣分     3595

我說我羨慕拿退休金的人,竟然有人說我這些年為什麼不交社保,呵呵,用什麼交?一個月就那點工資,還要養女兒,如果每個月賺個五六千誰還不知道交,十分討厭那些說風涼話的人,農村人沒有單位,根本就沒人管,也交不起。

不去想那麼多了,過一天算一天,踏踏實實工作,實在干不動那天就回老家,有房子,然後就等死,現在就是能賺錢就抓緊賺錢,不要去想找個男人可以依靠,那是很不靠譜的一件事兒,自己努力才是安全的一件事兒,其他真的沒有用。

51離異大姐:同齡的人都退休拿工資了,我還在一線拼搏,太難了

我現在的工作是早八點,到晚八點,中間有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每個月3000塊,還行,就是有的時候腿疼,站的時間太長,年紀大了,工作不好找,很多地方都不要,不是飯店就是超市,自己又做不了保姆,對付吧,沒辦法,誰讓自己沒有勞保了,就是這樣的命運。

我現在的生活很簡單,這一年多來都是重複這4樣工作。

51離異大姐:同齡的人都退休拿工資了,我還在一線拼搏,太難了

1.早上7點之前必須起來,收拾自己,做一點簡單的早餐,一般就是稀飯小鹹菜,順便洗洗涮涮,收拾一下衛生,因為晚上回來太累就不願意做了,強迫自己早上做完,把中午要吃的東西準備好,不浪費時間,中午能休息一會兒。

2.中午回來的時候買點菜,也許會做一個菜,還要把晚飯帶出來,然後能休息一個多小時,差不多兩個小時吧,到點了還要趕緊去上班,一路上不可以怠慢,有些風風火火。

3.晚上下班會感覺有些累,主要腿疼,簡單的把飯菜加熱一下,然後就洗漱,抓緊時間準備休息,基本上10點之前就能睡著,睡前吃兩片ABC,要麼腿會疼,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問題。

4.每個月努力存2000塊,一個月房租500,生活費500,能省就省,穿衣戴帽女兒都會負責,感覺比以前踏實很多,基本沒有其他的費用。

51離異大姐:同齡的人都退休拿工資了,我還在一線拼搏,太難了

對於將來也沒有什麼打算,我就是一個無腦之人,每天晚上一覺到天亮,沒心沒肺,你說說我應該有個什麼計劃嗎?怎麼做才比較合理呢?

51離異大姐:同齡的人都退休拿工資了,我還在一線拼搏,太難了

@會飛的饞嘴貓貓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護自己,好好照顧好自己,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身體好就是在存款,不能為了創收沒了健康,到時候都送給了醫院,負擔沒了,就不要拚命去工作,可以找一份輕鬆的工作,賺的少一點也沒有關係,這筆帳一定要算明白,沒有必要為醫療事業去做貢獻,明白了嗎?​

對於婚姻的問題也不能說就徹底的放棄了,不要說沒有好男人,還是有很多的,如果能遇到一個知冷知熱的人,還是需要考慮一下才對,女兒不可能不工作來陪伴你,有合適的就要找一個才對,老伴兒老伴兒,老了需要有個伴,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在乎你有沒有退休金,不可以把所有的男人都看透了,沒你說的那麼壞。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文章來源:網易故事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