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單親媽媽的哭訴:兒子27歲還沒有對象,自己也沒著落,怎麼辦

孩子畢業後,有了自己的工作,可我並沒有減輕壓力,反而讓我感覺有了一種無名的危機感
總算熬到了孩子畢業,他也有了自己的工作,可是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輕鬆,兒子有的時候一個月給我兩千,有的時候給一千,大多數拿不回來錢,自己在外面也是需要花錢,我完全可以理解孩子,畢竟年紀還小,沒有社會經驗,需要交朋好友。
我現在想的就是能給孩子付個首付,手裡還有二十幾萬,以後就靠他自己了,我已經老了,沒有社保,就連一年350塊的新農合都沒有交,也不知道將來怎麼辦,現在還能打工賺錢,以後再說以後吧。
我的生活真的是一團糟,沒有規劃,也沒有希望,也看不到希望,經常失眠,多想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可是這個大兒子沒人願意接受,也完全可以理解別人,沒人願意接這個盤,可能就是一個無底洞。
我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處境的人,不知道她們是怎麼走過來的,現在就連一個傾訴的對象都沒有,我是不是活得太失敗了呢?

一家不知道一家,一個人不知道一個人的難處,你覺得你自己有些不幸,其實有很多和你一樣的人,也有很多人還不如你呢,回老家看看就會知道,成年人的世界誰也不容易,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你看別人很不錯,別人看你也很幸福,一切看到的都是表面現象,那些在網上炫富的人,大多都是假的,我們就是一個普通的百姓,實際都差不多。
你也沒有必要太沮喪,車到山前必有路,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命運,說不定哪天就會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這需要機遇,需要緣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可以,好好修為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態,有一個好的情緒,坦然面對現在的生活,樂觀一點,你的憂愁,你的擔心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能加快自己的衰老,想開了才行。

你人品好,相貌也不差,說不定哪天就會遇到一個彼此相愛的人,願意為你付出的人,心裡多點正能量,讓自己快樂起來,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兒孫自有兒孫福,擔心是詛咒,祈福才是保佑。
如果你真心想找個伴侶,能陪你一起到老,就告訴我一聲,也許有人願意接受你的條件,不要灰心,一切皆有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