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18塊錢一籃隨便裝,顧客上門給老闆「狠上一課」,老闆:服了
對於這一幕,網友看了都笑噴了,有網友隔空問了老闆,顧客都這樣了,你確定不生氣嗎?
老闆回覆說,我發定位,歡迎來戰。絕不會生氣。
還有網友說,都裝成這樣了,下面的沒有壓爛嗎?

有網友回覆說,壓爛的直接拿回去榨成草莓汁喝了。
甚至有網友責怪顧客,下手太狠了吧,做人要將心比心,你這樣搞,老闆直接要關門了。
筆者觀點
草莓雖然好吃,但是幾十斤拿回去,也會吃到膩去。
顧客看上去雖然有些貪小便宜,但是人家沒有違反草莓園的規定,沒啥可說的。只能說,老闆設計規則的時候,自己疏忽大意了。
不過,從老闆那爽朗的笑聲里聽得出來,他是一個大氣的老闆,沒有道德綁架顧客,而且欣然接受顧客的挑戰。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