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關係中,與異性網絡聊天算不算背叛
大家來想一想,只要你想維持這個家庭的那麼就應該主動去避嫌才對,如果你總是忍不住去聊天,這就是心裡已經起了婚外情的動念,也是背叛的開始,常在河邊走,怎能不想想河裡的魚兒,那麼最好的辦法就不要往河邊去。

回頭你想想,如果一個人有正經工作的,有家庭的,每天亂事一大堆,哪裡有時間去聊天,不要以為網上都是美女帥哥,網絡上都是大富豪,那都是你想得太美好了,和現實有很大的差距,你別不信。
記得在08年到14年這個時候人們都在玩qq,可以說成了生活的一部分。那個時候我單身,除了上班沒有其他的事情可做,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網上,開始加附近或者一個城市的好友聊天。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個人開始有了見面的意思了。

這些年想想見過網友有20幾個吧,大家也明白,所謂的網友見面會發生什麼事,第一件事就是把房間準備好,見面第一件事就是戰鬥,然後出去吃點東西,回來還是繼續戰鬥,知道時間緊迫,第二天就會分離,也就成了見光死。
大部分都是一夜Q.的比較多,裡面有單身的,有沒離婚的,有夫妻感情不好的,可以說大部分連名字都不知道,就是為了那點事。在一起最長時間的在一起呆了三天,除了吃飯就是那點事,激情四射,光芒萬丈,分開後也就成了永別,也沒有了聊天的興趣了,現在想起來模樣都已經模糊了,就算現在站在面前也認不出來。

後來人們也開始清醒了,qq也開始被代替,網友見面也成了一種危險的事情,人們也基本認識上去了,也許沒經歷過的人不會懂,見的人多了,也沒有什麼感覺,男人需要女人,女人需要男人,聊來聊去還不就是那點破事,一定會給以後帶來影響,最好不要扯這些沒用的事情,現在估計很少有人做這種事兒了。
有人說只要有了肌膚之親就不會忘記,但是就算沒忘,也是模模糊糊,畢竟在一起時間太短,又見過那麼多,根本不會把每個人都會記得那麼清楚,20來個,怎麼可能都會記得住,所謂的見面中心思想也不過就是那點事,得到了也就死心了,感覺也沒有什麼意思。
所以說,在網絡上聊天就是實質出軌的開始,男女之間沒有什麼純潔的友誼,如果說你堅持說有,那麼你就是被愛的那個人,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是人都有七情六慾,都想享受人生,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足夠銷魂,這就是真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