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人過了50歲沒了「生活」上的需求嗎?3位大姐說了心裡話

2024-04-08

序言

對於說女人過了50歲就不需要『生活』了,這種說法顯然不是正確的,除非身體不健康,只能說有一部分人真的不需要了,並非全部的人都是這樣,與身體原因有很大的關係,每個人到了50歲以後身體上多多少少都會出現問題,有些疾病影響慾望,有些疾病並不影響,有些人雖然已經50歲,可還有生理期呢,這也屬於正常。

的確女人50歲以後已經老了,對夫妻生活沒了興趣,也直接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這也是正常的現象,很容易讓男人有了其他的想法,可是想法歸想法,有人可以控制得住,有人就可能容易有了外遇,這都是因為男女生理上的差異,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有些男人也是如此。

那麼問題來了,對於50多歲的單身女人,如果沒了『生活』上的需要,是不是就不應該找老伴兒了?這是很多男人比較關心的一個問題,夫妻之間如果沒了『互動』就已經失去了找老伴兒的意義,對於這種說法不能說全對,但是可以說大部分男人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件事兒是『愛』的調和劑,真的不可以缺少,否則男人就不會找老伴兒。

這件事兒並非是俗,而是需要正確去對待,理性去對待,如果說女人真的不需要了,也沒了感覺,那麼真的不要去找什麼伴侶才對,尊重他人,也不要難為自己,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52歲的王姐,人長得漂亮,身材也好,單身13年,離婚後一直也沒有再婚,也曾想過找個疼自己的伴侶,怎奈自己身邊有個兒子未婚,沒人敢接盤,對於這件事兒也可以理解男人的擔心,現在已經退休,兒子已婚,沒有了任何負擔,可自己卻不想找了,這是為什麼?

王姐自述:

剛離婚那兩年,的確渴望『愛情』,但是條件不允許,說實話也不怕別人笑話,就連做夢都會想,雖然不能講出來,但是真的需要愛情的滋潤,都是因為那個時候年輕,現在沒有辦法比,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慢慢褪去,這也算是一個正常的現象,沒有什麼可丟人的,人非草木,人本來就是一種高級動物。

早早就給兒子准了大房子結婚,110多平米,可是兒子去了北京工作,也不回來了,也在那裡安了家,剩下一個人真的有些空虛,一個大房子就我一個住,退休以後無所事事,感覺空蕩蕩的,晚上有了一點動靜就會失眠到天亮,吃飯也是糊弄一口,吃不了多少,做起來也很麻煩,自己也是越來越懶惰。

於是很多人都勸我再往前走一步,條件也挺好,找個老伴吧,人老了需要有個伴侶,互相陪伴,互相照顧,不能一個人就這樣下去。

道理的確是這個道理沒有錯,可是我自己心裡很清楚,因為自己已經沒了『生活需要』,也是在對男人沒了感覺,也是實在愛不起來,可以欺騙別人,但欺騙不了自己,也沒有男人可以接受,這才是主要的原因之一。

我每個月有5000多塊的工資,家裡應有盡有,也不是日常生活有困難,幹嘛去給自己添亂,做人家免費的保姆,我以前是一位醫務工作者,很明白男女之間的這些事情,既然知道了不好的結果,那就沒有必要走出這一步。

這就是我的真實做法和想法,今生也就如此了,自己愛自己吧。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

53歲的吳姐,單身12年,年輕的時候都沒找,到了這個年紀還找啥,黃土已經埋到了胸前,自己這兩年也沒了想法,幹嘛給自己添堵,一個人有吃有喝,也不是揭不開鍋,也不想依靠男人活著,主要是自己也沒了需要,不會再去找什麼老伴兒了,互相勾心鬥角犯不上給自己找麻煩,也不值得。

吳姐自述:

經常有人問我為啥現在還沒有那麼老,幹嘛不趕緊找個伴侶呢?都50多歲了,更年期都過了還找什麼找,不只是男人不願意接受,主要問題自己也不需要了,對異性一點感覺都沒有,以前看到帥哥還會動心,現在看上兩眼都會覺得是多餘,自己吃穿住行都沒有問題,幹嘛去『伺候』別人,實在太吃虧。

我現在有住房,每個月有3000多塊的退休金,自己自由自在,沒事兒給女兒帶帶孩子,給自己老媽做做飯,洗洗衣服,看看書,有的時候出去和閨蜜到處走走,吃吃自己喜歡的美食,真的很不錯,沒有必要找什麼伴侶,自己已經不需要『愛情』了,這才是主要的原因,也實在愛不起來。

老了,自己真的老了,沒有辦法和10年前來比較,那麼時候需要愛,渴望愛,可是沒有遇到那個真心愛我的人,都是一些想吃『快餐』的人,自己心裡雖然渴望,但是道德底線不可以觸碰,有人說喲太委屈了自己,我並不那麼想,不能因為自己一時的快樂而毀了自己身體,看到身邊的一個姐妹滿身是病,我感覺自己做得很對,男人真的不可靠。

目前已經無欲無求,還找老伴幹嘛,又不能當飯吃,看著還生氣,不要說我自私,人人都是一樣,男人也是這個想法,他們沒有需要也不會找什麼伴侶,沒有互動的男女還談什麼愛,一個人更好。

54歲的卜姐,離異15年,離婚以後有過一段戀情,維持了不到兩年,這個男人實在太花心,同時交往3個女人,被發現後還是和他分手了,從此以後自己格外小心,雖然自己渴望『愛』,但不會輕易去愛,有些大爺就是目的不純,我要的是長久的愛,是不離不棄的愛,身體必須健康才可以,否則就失去了找老伴兒的意義。

卜姐自述:

我現在已經退休,退休金每個月5000多一點,一個兒子已婚,父母已經過世,沒有任何負擔,對於我現在的條件來講和同齡人比起來不算太好,可大多數人不如我,我樂觀開朗,不拘小節,說話也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這也是很多人願意和我交往的原因。

要問我還會找老伴兒嗎?會,當然會,但是必須合適才可以,有些人說我都這個年紀了,自己也不缺吃少穿,就不要折騰了,幹嘛去伺候別人。我不這樣想,感覺一個人無論到了多大年紀,都應該有個伴侶會更好,不只是有個說話的人,可以互相關愛,也會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為啥一直還沒有找到呢?其實就是因為我的要求高,我不能接受60歲以上的人,也不能接受身體不好的人,窮富無所謂,我不需要別人養著,說實話我需要『愛』,有人不相信,可我自己了解自己,更不想欺騙自己,並不是說所有的女人過了50歲以後都不需要愛了,也許我就是一個例外,這也沒有什麼可丟人的一件事兒。

我覺得如果沒有需要那就沒有必要找了,也談不上什麼愛了,也沒有感情可談。年紀大的人身體基本都不會好到哪裡去,最好找一個同齡人,身體健康的人,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有感覺,才會有愛,否則就是去了找老伴兒的意義,都是過來人,心裡都十分的清楚,愛是相互的一件事兒。

可以找不到,但不可以去將就,有了『愛』感情才會越來越好,有些人都是被我嚇跑的,我覺得還是提前說出來好為好,沒什麼可丟人的,都到了這把年紀,過於偽裝才丟人。

後話

說的沒錯,女人過了50歲如果自己沒有需要,如果接受不了別人的需要,那麼真的不要找什麼伴侶了,一定要清楚伴侶互相之間,都有情感上的需要才可以,不能為了金錢而去找伴侶,這是一件錯誤的事情,有些事情並不是見不得人,是有些人把事情像歪了而已。

一見鍾情也好,愛情也罷,都是來自哪裡?對於過來人而言,就算不說大家心裡都是十分的清楚,如果兩個人不能做到互相需要,那麼就沒有辦法來談什麼愛,再婚也好,搭夥過日子也好,都是離不開這件事兒,否則就不會成立什麼伴侶一說,請不要拿個例來說事兒。

沒有男人可以接受無性的婚姻,雖然說這不是生活的全部,但也是不可以缺少的一件事兒,否則就失去了婚姻的意義,再婚也是一樣的道理。

有些人不接受這件事兒,然後還想找老伴兒,這就是一個玩笑,有人可能不相信有這樣的人,但現實生活里真的存在,而且還很多,理由就是精神需要,這話女人對女人說可以,但是對男人而言就很難成立,沒有男人可以做得到,也沒有男人願意去做。

50歲以上的女人找伴侶,一定要清楚男人需要什麼,自己需要不需要,自己了不可以接受,然後在決定找與不找,只有相互的融洽才可以,想讓男人愛你,想讓男人來保護你,那麼要清楚男人要什麼才可以,自己如果沒了需要,那麼就不要找什麼老伴兒,愛需要互動。


相关文章

  • 70歲老人對子女說:我們不需要你們的陪伴,少來幾次就是孝順
  • 3000退休金40萬存款,拒絕兒媳找的工作,我見不到孫子了
  • 中專同學聚會,班長問大家退休金,我說9000,當晚被踢出同學群
  • 離婚後,我把新女友帶回老家,侄兒驚叫一聲跑了:不好了,狼來了
  • 小姑子總在後半夜跑我家貼面膜,直到我換了一把鎖,我家才清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