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5年的老公,拿出去2萬塊給他的女兒,招呼都沒打,我怎麼辦
這些年本來可以要一個孩子,可感覺他就是不想要,但又不說不要,我現在發現這個人城府越來越深,讓人捉摸不透,我也感覺到了我們之間有了一堵牆,已經隔開了我們,也沒有任何的溝通,給我現在的感覺就是有沒有我無所謂,甚至感覺到他有想讓我離開的意思,這不是我想多了,我還是很相信自己的感覺。

自從春節到現在,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兆,可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去說,怎麼去做,我就在想總不能等到他趕我走吧?我又不是自己養不了自己,何必要等到那天呢?還不如有自知之明為好呢。
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們的緣分已經走到了盡頭,我不想再去追問什麼,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了我,這不是我想多了,種種跡象已經說明了一切,我也嘗試著與他溝通,可每次一句話,人家根本就不會作聲,該做什麼還會做什麼,對我已經到了無視的程度。

我這個人對經濟方面從來不會去計較,可他竟然做出了這樣的事情來,足夠說明對我的不在乎,打一個招呼有什麼難的,他既然連招呼都不願意打,也就是說對我的藐視,也可以說我一點都不重要了。
以前雖然說工資交給我,但只是他的基本工資而已,每個月4000多一點,其他什麼補助獎金我都不知道多少,可能要比工資多很多,不過我根本就沒去在意,沒想到這麼多年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就連什麼原因我都不清楚,我感覺他就是等著我自己說離開呢,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會飛的饞嘴貓貓雖然你說得沒有太清楚,但你得感覺和意思我已經明白了,你現在就是猶豫該不該自己自動離開,不想等到人家攆你走,感覺你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可不管怎麼說,這所有的一切你也不能完全確認,我認為應該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如果實在溝通不了,他也不想說什麼原因,也不想再這樣走下去了,那就好聚好散吧,緣分已盡,情深緣淺。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要做一個智慧的女人,如果無法溝通,那就散了吧,也許人家有了別噴,或者和前妻又有了瓜葛,無論什麼原因,如果他不願意說,你也沒有必要一直去追問,也沒有必要非得知道原因,知道不知道已經不再重要。自己能做到仁至義盡,那就是可以,其他的事情真的無所謂了。

感情這東西沒辦法說清楚,愛就是愛,不需要任何理由,不愛了,有一萬個理由,所以說你沒有必要去非得知道理由,痛苦會有,但痛苦只是暫時的一段時間,時間會淡化一切,離開了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自己並沒有損失什麼,損失的是你愛的人。
就這樣吧,以後好好愛自己,有了能力再去愛別人,有的時候選擇離開和放下才是正確的選擇,糾結和糾纏是不明智的選擇,人生要學會做減法,背著疑惑和負擔生活太累,有些事情也不值得,保重!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