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女子吐槽:一群老人進店不吃飯,卻占著餐飲店的座位
網友好心提出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也有網友認為是同行競爭導致,小覃認為不需要網友提建議,也不可能會是同行競爭。
試想一下,這位店老闆他有能力在上海開一家這麼大的餐飲店,難道他想解決老人僅坐在他的店裡聊天,卻不點餐的問題還不容易嗎?

最直接的辦法他可以要求顧客需要點餐才能占用座位,如果是同行競爭,不服從他的管理,霸占他店內的座位不願意離開,他可以選擇報警。
這種手段對於一個有能力開店當老闆的人來說就是小兒科,所以壓根就不需要我們去為他出謀劃策,更不需要那位女顧客去為他擔心應該怎麼去解決。
他作為一個老闆,如果店裡有損失,也是損失他的錢,這種情況下他都不著急,作為顧客的你,又著什麼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