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帶孩子的女人,會不會給丈夫戴綠帽?5個女人說出大實話
現在反過來說是我的問題。怎麼可以這樣子,當初我說了我可以出來工作,跟他一起努力的,然後他就讓我留在他裡面,現在倒好了,每天都給我壓力,每天都說是我的問題,越想越難受,怎麼會有這樣的丈夫啊?
平時說我的問題就算了,有時候還會找各種問題跟我鬧,我知道他在外面受到了壓力,但是也不可以這樣對待我啊。越是這樣子我越討厭越是這樣子越不想跟丈夫待在一起,然後我跟一個網友在一起了,我丈夫並不知道這個事情,要是以前的話,對於這個事情我敢都不敢想的,完全是因為丈夫逼迫我,我才跟那個男人在一起的
以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以後的日子以後再說吧,現在能夠做了就是過一天算一天,反正我丈夫都不在意我的,那我還在意這個家庭,還在意他幹什麼,我為了這個家庭付出那麼多,我把最好的青春給了家庭,給了他,他卻這樣對待我。

分享人3
我做了對不起我丈夫的事情,不過也不能夠怪我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又不是我丈夫的問題,我會這樣子嗎?
女人在家帶孩子本來就不容易的,還不體諒我,我又能怎麼樣,我在家帶孩子那麼痛苦,那麼辛苦,那麼難受,換來的卻是不理解卻是被誤解。
老是跟我鬧,我還怎麼跟他過啊?既然不想跟我過了,那我也不好跟他過了,我就是在這些情況下做了對不起丈夫的事情的,我跟別人在一起的,雖然我知道沒有什麼好結果的,雖然我知道是各取所需。但是最起碼人家能夠給我溫暖或者說還能給我錢,而我丈夫又能怎麼樣?我丈夫每個月給我3000塊錢,但是孩子的開銷只用了將近2000,剩餘的1000也是剛剛好夠家裡面的開銷而已。
那個男的出手闊綽,一開始的時候就給了我5000塊錢一個月,後來我跟他在一起了,給了錢就更多了,我也知道是因為我出賣了自己出賣的家庭才換來這個錢的,但是我卻不在意,有了錢我就能夠過自己想要的日子,有了錢我想幹嘛都可以,難道不是這樣子的嗎?沒錢的時候誰在意過我,過不下去的時候誰又關心過我。

分享人4
人活著還不是為了自己嗎?我丈夫讓我留在家裡面,其實我知道的是因為他不想帶我出去,然後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說白了他需要自由,同時他也想我在家做了他該做的事情。
既然他可以這麼無情無義,那我自然也可以無情無義了,他都不在意我了,那我還在意那麼多幹什麼?對於他來說我只是這個家庭的工具人吧,不然的話也不會讓我留在這裡面照顧孩子吧。說的好聽的就是讓我叫他照顧孩子,不要那麼辛苦,然後每個月都會給我錢,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在家做了他該做的事情,每個月換來的只是1000來塊錢而已,1000來塊錢能幹什麼?我在外面工作隨隨便便一個月都好幾千塊錢吧,哪怕是去電子廠那裡打螺絲,每個月都有好幾千塊錢吧。
同樣是辛苦,那為什麼不能多一點錢呢?我丈夫每個月給我1000多塊錢跟那幾千塊錢相比差了好幾倍,而且我用我的錢給我的父母怎麼了?我照顧家庭照顧孩子那麼辛苦,那些錢是他給我的,我怎麼花都不可以嗎?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