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婆婆給孫子兩千紅包,給我閨女一塊糖,摧毀我的婚姻
聽完老公的一番話後我氣憤不已,明明是婆婆他們偏心,可老公卻覺得他父母的偏心是沒問題的,一連好幾天我都沒有理會老公,我覺得婆婆他們做明顯就是偏愛大哥一家,他們是真心不喜歡我們一家三口,可日子還得過下去啊。

生完孩子後我不太願意去婆婆那裡,因為去了他們也不會給我們好臉色看,索性平時乾脆就不去了,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回去。偶爾婆婆想起我們了,就會打電話叫我們回去吃飯,但不是每次我們都會回去。
今年春節,婆婆早早就打電話叫我們回去和他們一起過節,本來我不是很想回去的,但老公說平時我們都很少回去陪陪父母,所以他想趁春節的時候回去好好的陪陪父母,因為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了。
我想想也是,將心比心我父母年紀也越來越大了,逢年過節時他們也想我們能陪伴在他們身邊,我想公公和婆婆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於是在大年三十那天早上,我和老公便帶著孩子拿了一些年貨回了婆家。
婆婆看到我們一家三口的到來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開心,一進門我們就看到大哥一家也在,女兒看到小侄子後很開心,她立馬把自己手裡的糖果分給了小侄子,大嫂見狀立馬走過來制止。
大嫂說他們家的孩子只吃巧克力,不吃女兒拿的彩虹糖,她覺得彩虹糖就是垃圾食品,女人聽了後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也許是被大嫂的這一舉動嚇到了,女兒突然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婆婆看到後很不開心。
「哭什麼哭啊?大過年的就在我家哭,多不吉利啊,你一個女孩子家家的,就不能讓著點弟弟嗎?弟弟已經說不喜歡吃你的彩虹糖了,你還拚命塞給他,你這不是找事嗎」?
我剛好把孩子拉過來安慰了幾句,很快孩子的情緒就平復了下來,然後就坐在一旁看電視。孩子總是天真無邪的,很快就忘記了剛才的不快,隨後孩子便去和小侄子玩玩具,而我們大人呢,則在準備午飯。

大年三十那天,我們一家三口在婆婆家呆了一天,晚上吃完年夜飯後正準備離開,臨別前只見婆婆偷偷給了小侄子兩千塊錢,而她卻塞給女兒一塊糖,我看到後氣不打一處來,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
我質問婆婆為什麼要這麼區別對待我們?我們結婚時這樣區別對待也就算了,為什麼到我們的孩子這一代時,公公和婆婆還這麼偏心,這對我們和孩子來說是很不公平的,他們這樣做讓我們感到心寒。
誰知婆婆卻說,大哥家的生活條件比我們家要稍微差一點,所以我們能幫就儘量幫他們,否則就委屈了他們家的孩子。婆婆回頭對我說,她給女兒的糖,是禮輕情意重。
因為在她眼裡錢和一塊糖根本沒什麼區別,一樣都是她的心意,我一聽氣不打一處來,隨後便準備帶孩子回家。因為婆婆他們根本就沒把我們當回事,所以再繼續待下去就是我們不懂事了。
可老公卻覺得,只要是公公和婆婆給東西,不管是錢還是物,他都覺得是婆婆他們的一番心意,老公指責我不應該拿錢來衡量婆婆對我們兩家的愛和關心,畢竟婆婆他們能力有限,我這樣做完全就是不給公公和婆婆的面子。
老公覺得我斤斤計較,為了這麼點小事就弄得全家人不開心,老公埋怨我不識大體,讓婆婆他們左右為難,聽完老公一番話後我氣得說不出話來。
我覺得我們的觀念完全不一樣,我不想再委屈自己和女兒,我當即向老公提出了離婚,老公聽了後也很生氣,也許是正在氣頭上的緣故吧,老公毫不猶豫地同意了,就這樣因為婆婆的偏心,我們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