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60歲,女人50歲還應該再婚嗎?應該怎樣看待單身和婚姻的問題

2024-04-10

#文章首發挑戰賽#​

40不惑,50知天命,60花甲子,這就是說一個人一旦到了40歲以後就已經徹底的成熟了,到了50歲已經很了解自己了,也懂得所有的道理,到了60歲,人生的一個循環,重新開始的一個甲子年,73,84在人們心裡就是兩道坎,因為老子和孟子就是這個年紀走的,人家是聖人。

對於咱們老百姓能活到60多歲已經不容易了,到了60歲以後就已經到了老年人的行列,所有的事情都應該想開和放下才行,可現在的人並沒有這樣想,就算一個人還總是琢磨點事兒,人老心不老,特別是男人,不掛牆上就不會老實,這是基因裡帶來的東西,沒有辦法改變。

現在咱們全國60後,70後,80後,這三個人群人口最多,都超過兩個億以上,隨著離婚率的攀升,單身的人越來越多,如果你身邊沒有單身的人,那麼你可能是出國了,離婚率高達50以上,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單身的人會甘心以後就一個人嗎?不會。不要聽有些人說我要是離婚了就不會再找,結婚就是一個錯誤,十分的後悔,如果真的有來生堅決不會結婚。對於這樣的說法人們已經習以為常。

離婚的人真的就想一個人走完下半生嗎?不是的,說歸說,可不是不想找,也沒有人願意孤獨終老,只是找不到自己如意的人罷了,說的都是假話,夢裡都想有個人陪伴,不只是在經濟上面有個依靠,精神上面也需要滿足,這才是真相,大家只是嘴硬而已。

對於中老年單身的人,為啥很難找到自己如意的人呢?

50後的男人想找60,70後的人,60後的男人想找70後,80後的,70後的男人想找的是80後90後,然後自己經歷還不怎麼樣,你說女人會願意嗎?誰願意和一個老頭子在一起呢?總有一樣可圖的東西才行吧?既然自己沒有什麼優勢,同齡人又下不去手,所以只能單著,男人找伴侶的主要目的大家心知肚明,就不用說了,也不讓說。

對於女人而言,主要看的就是男人的經濟實力,沒人和你談愛情,談感情,如果你實力不行,多看你一眼都覺得多餘,只要你的財富夠多,年齡完全可以放開。女人也喜歡小鮮肉,也喜歡有陽剛之氣的男人,嫁給老男人心裡肯定不願意,要麼你能給她經濟上的補償,否則免談,可惜的是富豪太少,根本不夠分,那就單著吧。

在男人眼裡的合適,眼緣,實際上就是女人要年輕漂亮,通情達理,對男人沒有過多的要求。在女人眼裡的合適,就是多金,帥氣,大方,沒有不良嗜好,能把自己當成皇后。結果就是誰也沒有找到,男人的眼緣,就是看到美女就會『眼圓』,女人看到男人的財富才會『眼圓』,這樣說是不是有些太俗了呢?別裝了,這是真話。

那麼對於中老年單身的人,是怎樣對待和看待婚姻呢?

在大部分的男人心裡想的都不會再婚,但需要找老伴兒,或者女朋友,也可以說就是搭夥過日子,行了就繼續,不行就一拍兩散,就這麼簡單,也不生孩子,也不創業,結婚幹嘛,心裡也很清楚很難長久,這麼做來去自由,不需要去擔任何的責任,說白了就是為了有一個固定的停車的地方,對自己安全係數能有點保障。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

不信你問問哪個男人願意結婚領證,藉口和好處能說出一大堆,主要目的就是不想領證,當然也不願意把自己辛苦積攢的財產拱手送人,說得有理有據,什麼為了能更好的生活,有個可以說話的人,如果這個女人自己沒看上,說什麼也沒用,主要就是為了做廣播體操,這一點要是不來電,就沒了話可說。

50來歲的女人找伴侶,主要就是為了有所創收,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要麼就不會去找什麼伴侶,連生理期都沒有了,對有些男人喜歡做的事情已經沒了興趣,和男人有著完全不同的想法和需要,可不只是為了一口飯吃,有些人說女人就是為了找飯票,這是不對的,又不是什麼吃不上飯的年代,主要就是為了能有創收,當然也有不是為了財富的人,但實在太少。

中老年獨居的人,應該怎樣對待以後的生活才對呢?

我覺得一個單身的人,不管是未婚還是喪偶,還是離異,在50歲之前能找伴侶就要抓緊去找才對,不要等到過了50歲以後才知道著急,那就已經晚了,男人沒有財富女人看不上,女人過了50歲真的老了,同齡人的男人根本無法下不去手了,除非蒙上眼睛,這不是看不起女人,這是很現實的一件事兒,男人過了50歲不會對同齡的女人有什麼興趣,甚至都會有些討厭,不信你就試試。

所以說,男人到了60歲,女人過了50歲的就不要有太多的想法才對。

男人你每個月有個三四千塊的收入就好好照顧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每天想著去開車,就算你有油也沒必要非得去給別人加,因為你的油標號不夠,92號的油加跑車上面人家不會同意,自己照顧好自己就行了,能遇到就好好珍惜,沒遇到也不要去天天去做夢。

女人到了50歲以後,也不要幻想有一個大款會看得上你,如果想自己經濟上有收入,那就找一份工作比較踏實,不要指望男人會在你身上投資,那是不可能的一件事兒,誰有牛肉吃還會去吃豬肉,除非是信仰不同,真的不要去幻想,你不能給人家帶來價值,人家又怎麼會為你付出,很不現實,自己偷偷想一想就算了吧,別說出來,讓別人笑話自己。

總結

到了知天命的年紀以後,不要去幻想再婚有多麼好,千萬不要刻意去尋找婚姻,生不來孩子,也沒有什麼事業可發展,對於婚姻就應該做到順其自然,遇到了那個合理的人更好,沒遇到就自己想辦法解決自己的需要,到了這個年紀,有的時候是上面有想法,下面可能沒辦法,這就是說再婚帶來的未必就是幸福,也許就是一個麻煩,找伴侶的意義並不大,各自為好才是正確的選擇,你說對不對?


相关文章

  • 70歲老人對子女說:我們不需要你們的陪伴,少來幾次就是孝順
  • 3000退休金40萬存款,拒絕兒媳找的工作,我見不到孫子了
  • 中專同學聚會,班長問大家退休金,我說9000,當晚被踢出同學群
  • 離婚後,我把新女友帶回老家,侄兒驚叫一聲跑了:不好了,狼來了
  • 小姑子總在後半夜跑我家貼面膜,直到我換了一把鎖,我家才清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