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生了個兒子,瞬間擊碎了我的婚姻,沒想到災難面前他這麼懦弱
彭碩還調侃我:「許星星,我看你是幸福過了頭了吧,好好享用,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
我一巴掌就拍了上去。
「少在那幸災樂禍的,要不是你把你爸媽給弄來,我有這麼難受嗎?」
0 4
「別生在福中不知福,這個孩子可是你非要生的,我爸媽來伺候你還有意見不成?」
「我哪敢有意見,只是我有一點點後悔了。」
我依偎在彭碩的懷裡,忽然就有點惆悵。
覺得自己確實想得太簡單了,畢竟年齡不饒人了。
上個樓都要喘半天氣,更別提陪女兒玩耍了。
在單位,也總是出錯,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還算好,彭碩及時開導了我。
說既然決定了,就要勇敢點。
還笑我是個打不倒的小強。
我一下子又笑了。
眼前浮現出果果和弟弟歡聲笑語的場景。
我的心瞬間就融化了,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可有時候「願景」過於完美,現實就會給你狠狠的一擊……
0 5
2016年11月18日,二寶出生了。
很幸運,母子平安,還是個男孩。
盲盒打開的那剎那,我沒有多意外。
因為十個人有九個人都說我肚子裡懷的是個男孩。
也算是如願以償吧。
看著懷裡可愛的小人兒,我的心暖暖的。
只想把這個世界上全部的愛都給他。
彭碩抱著二寶,那眼裡充滿了濃濃的父愛。
那之前的糾結和不淡定,全都拋到了天邊。
果果也鬧著要看小弟弟。
用她那稚嫩的小手摸著二寶那軟綿綿的小臉,別提多溫馨了。
那樣的畫面,早把我的疼痛給擊退了。
我滿心都是甜蜜。
滿眼都是幸福的泡泡……

06
二寶的到來,也給這個家庭注入了新的希望。
我們給二寶取了小名叫陽陽。
就是那種陽光帥氣,朝陽滿天的的意思,不僅是公婆的希望,更是我們的希翼。
這個陽陽,在肚子裡把我折騰美的。
可生下來,反而吃飽就睡,很少哭鬧,長得特別快。
出了月子,親戚朋友們見了都說,這孩子準是個大高個。
說他頭大臉大,長胳膊長腿的,就連腳片子都比一般孩子要大。
婆婆樂呵呵,說我是他們彭家的大功臣。
我嘴巴一抿,頓感成就滿滿。
覺得自己的決定真的是太正確了。
0 7
月子結束,我媽就回了自己家。
家裡的一切都交給了公公婆婆。
一大家子人吵得我頭暈腦漲,有幸福也有煩憂。
喂奶喂的我胳膊都快斷了,婆婆就是不同意喂食奶粉。
彭碩被果果纏著不是做遊戲就是講故事。
一天也沒有笑臉,總是唉聲嘆氣的,說我當初就是吃飽了撐著,沒事找事。
說他們同學、朋友誰誰誰去旅遊了,誰誰誰去釣魚了。
那心中的不滿隨著陽陽的哭聲和果果的吵鬧,那與日俱增。
這也為日後的矛盾做了鋪墊。
其實,這點煩惱真的不算什麼,真正的大難還在後面。
0 8
日子一天天過去,陽陽也會和我們互動了,
一逗他就笑,餓了他就哭,睡醒了就自己玩。
別提多乖巧可愛了。
彭碩依然是那個德性,高興了親了又親,不高興了拉個黑臉。
要不是公婆在我家,估計我早就和他干架了。
果果很喜歡弟弟,每天從幼兒園放學回來就圍著搖籃轉。
我看著他們姐弟倆溫馨的樣子,只覺得歲月靜好。
可誰會想到命運早就做了另外的安排。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